注册

田亮叶一茜森碟献声《捉妖记》 《精灵奇缘》奇幻首播


来源:凤凰娱乐

00
《精灵奇缘》单曲封面
《精灵奇缘》单曲封面[详细]

即将于7月16日上映的好莱坞量级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今日曝光影片压轴宣传曲胡巴之歌《精灵奇缘》。该曲特别邀请田亮、叶一茜、森碟(田雨橙)一家三口为电影献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田亮一家首次合唱一首歌

即将于7月16日上映的好莱坞量级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今日曝光影片压轴宣传曲胡巴之歌《精灵奇缘》。该曲特别邀请田亮叶一茜、森碟(田雨橙)一家三口为电影献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田亮一家首次合唱一首歌,田亮更是首次为电影发声。而森碟在《捉妖记》中也客串出演最萌小妖,虽然戏份不多,但表演十分出彩令人期待。 

田亮叶一茜森碟首合唱胡巴之歌掀亲子神曲风

渐渐长大更加专注于学业的森碟,鲜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此次,电影《捉妖记》的拍摄正值森碟的假期,影片导演许诚毅力邀森碟加盟出演小萌妖的角色。田亮认为对于森碟而言是一次有意义的生活体验,可以为她的童年增添色彩,因此征得森碟同意后出演小萌妖。而田亮、叶一茜为支持森碟更应邀献声影片宣传曲《精灵奇缘》。

《精灵奇缘》堪称胡巴之歌,曲风欢快又尽显俏皮。而为了打造贴合胡巴形象的呆萌欢快逗趣曲风,胡巴之歌《精灵奇缘》特别找来了曾创作《爸爸去哪儿》等脍炙人口歌曲的叶圣涛老师倾力打造,加上田亮一家的温暖献声《精灵之歌》更加溢满浓浓亲情。温暖又逗趣势必在今年夏天刮起最新的亲子神曲风。

森碟、天天饰演萌妖疯狂卖萌“佳偶天橙”再度合体

上周影片《捉妖记》举办盛大首映礼,众星助阵一窥“小妖王”胡巴真容,呆萌逗趣的胡巴获得一致赞赏。而影片中负责卖萌的当然不只“小妖王”胡巴,其中森碟、天天加盟客串饰演的一对萌妖疯狂卖萌更为影片增添“萌值”。这是两人自《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后首度合体,也是“佳偶天橙”组合第一次以古装形象演出,两人本色出演将童真、灵动、天然萌发挥的淋漓尽致。

好莱坞量级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由“史瑞克之父”许诚毅执导,井柏然白百何曾志伟吴君如钟汉良姜武闫妮等众星领衔主演,女神汤唯姚晨,以及萌娃森碟(田雨橙)、天天特别加盟出演。影片将于7月16日全国公映,众星邀你走进影院一起捉妖。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