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乐大本营》办18周年庆典 何炅领众星跳芭蕾舞(图)


来源:凤凰娱乐

天王天后热辣来袭,庆祝快本18岁生日!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迎来18周年特别节目,“快本”的明星好友苏有朋、吴奇隆、李玟、李易峰、蒋劲夫、张慧雯、魏大勋齐聚现场为其庆生。男神偶

《栀子花开》剧组表演天鹅舞

天王天后热辣来袭,庆祝快本18岁生日!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迎来18周年特别节目,“快本”的明星好友苏有朋吴奇隆李玟李易峰、蒋劲夫、张慧雯、魏大勋齐聚现场为其庆生。男神偶像“小虎队”苏有朋、吴奇隆再聚首,却遭谢娜调侃,获封“活着的经典”,天后李玟现场大秀电臀,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十八周年知识竞答,引发大混战,谢娜、李易峰不顾形象争先答题。火锅美女经典再现,拷问问题天马行空,连原创者谢娜都被难倒。众星更是集体带来最混搭的十八周年文艺汇演,何炅现场带领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杜海涛、魏大勋大跳芭蕾舞,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全新挑战季重磅开启,老将新人狭路相逢,众人不断挑战新高。谁能踢到最后一块板赢得最后的胜利,紧张氛围一触即发。“我想静静”环节挑战力学新极限,首推平衡力专场。杜海涛、蒋劲夫秒变“表情帝组合”,惨遭众人调侃。更有最强团队战,众人为解大本营生日密码展开大厮杀。

谢娜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艺节目,“快本”一直引领着综艺新潮流,18年屹立不倒的背后,是源源不断的创新精神,从“快乐传真”、“火线冲击”、“谁是卧底”、“啊啊啊啊科学实验站”到全新静音综艺模式的“我想静静”,无一不在青少年观众中引发热议和影响。

“快乐家族”主持群在青少年观众中更是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快乐大本营》的长盛不衰不仅得意于它青春向上的快乐气质,更是充分彰显了湖南卫视品牌在全国的真正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