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周杰伦童话婚礼带动旅游 助保留300年历史古堡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和昆凌的婚礼典雅浪漫,婚后不久传出怀孕喜讯,让粉丝和亲友开心极了。当时结婚地点选在约克郡塞尔比教堂举办仪式,随后移往17世纪建造的古堡“霍华德城堡

英媒报道周杰伦婚礼帮助保留古堡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和昆凌的婚礼典雅浪漫,婚后不久传出怀孕喜讯,让粉丝和亲友开心极了。当时结婚地点选在约克郡塞尔比教堂举办仪式,随后移往17世纪建造的古堡“霍华德城堡”开派对,让该幢古堡成为华人观光热门地点,他也意外地替英国保留了重要文化遗产,被当地纸媒大篇幅报导。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塞尔比教堂(Selby Abbey)据悉有1000年历史,霍华德城堡(Castle Howard)也有300年以上历史,因为周杰伦童话婚礼效应,亚洲旅客急速增加,知名度也跟着水涨船高,城堡主人因此打算拿出数件古董画像作品拍卖,筹资进行城堡整修工程,让这幢历史遗产能被更妥善保存。

据悉,此次拍卖预计将筹得1000万英镑(约4亿8500万台币),做为城堡修缮保养之用,估计因为周杰伦效应,多件古董作品可能会被亚洲买家收购,也让周杰伦意外成了帮英国保留遗产的幕后帮手之一。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