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皮疙瘩》曝预告 打造升级版“博物馆奇妙夜”


来源:凤凰娱乐

由《格列佛游记》导演罗伯-莱特曼执导,“好莱坞喜剧天才”杰克-布莱克,“小鲜肉”迪兰-米内特与奥德娅-拉什主演的3D奇幻大片《鸡皮疙瘩》曝光首款国际版预

本片堪称升级版博物馆奇妙夜

由《格列佛游记》导演罗伯-莱特曼执导,“好莱坞喜剧天才”杰克-布莱克,“小鲜肉”迪兰-米内特与奥德娅-拉什主演的3D奇幻大片《鸡皮疙瘩》曝光首款国际版预告。预告片中,“不请自来”的几位少年在神神秘秘的邻居家里闯下了大祸——他们意外的将喜马拉雅雪人、湿地狼人、巨型螳螂等粉丝们耳熟能详的一大票怪兽全部从书本里“放”了出来。这场“意外”将要带给他们和这座小镇的, 将会是一段奇思妙想、险象环生的非凡冒险。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的全新系列影片《鸡皮疙瘩》,改编自美国悬念大师R.L.斯坦的同名现象级系列小说。《鸡皮疙瘩》于1968年首次发行,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5亿册,销量与受粉丝追捧度与《哈利波特》并驾齐驱,是陪伴全世界80后、90后、甚至00后群体一同成长的经典童年回忆。《鸡皮疙瘩》系列小说以其丰富多彩的奇幻悬疑元素而著称,其中,最令粉丝和读者津津乐道的便是R.L.斯坦最为擅长的大反转结局。而电影版《鸡皮疙瘩》不仅综合了多部小说的内容,更将原书作者融入情节。R.L.斯坦作为现实版“悬疑之王”,在影迷和小说粉丝心目中,常被想象为近似于《闪灵》中杰克-尼克尔森饰演的那位神秘的悬疑小说作家,影片中,由浑身散发着诡秘气质的老戏骨杰克-布莱克饰演R.L.斯坦简直再适合不过了。

本片改编自R.同名现象级系列小说

《鸡皮疙瘩》电影讲述了新搬来的高中生扎克与他的朋友在偶然中闯入了邻居斯坦家的房子时,意外将斯坦书中的奇幻怪兽带到了真实的世界。数量惊人,体型也惊人的怪兽们将现实世界搅得天翻地覆。斯坦和女儿必须联合这些年轻的邻居们,一起同怪兽展开较量。好奇心满满的雪人被灯泡灼伤了手,凶悍的狼人因为一只鸡腿而忘记了追杀,60英尺高的螳螂怪兽穷追不舍,看起来呆萌友好的小矮人们暗器功夫了得……一个充满了奇思妙想的世界正向人们徐徐展开,如果知道隔壁的房子里有一个惊天大秘密,那么谁还能坐得住呢?

《鸡皮疙瘩》将于2015年10月16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

[责任编辑:吴顺雯]

标签:《鸡皮疙瘩》 预告 博物馆奇妙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