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工作室否认其当爸爸有女友:恶意爆料(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9日早晨,“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L姓小鲜肉当爸爸”,鹿晗工作室微博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其中大量内容影射鹿晗先生,且无任何事实依据,并未

微博声明

凤凰娱乐讯 7月9日早晨,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L姓小鲜肉在韩国就有女友了,当时对方还是大学生,L姓小鲜肉在韩国的时候还给她寄过玫瑰花。早前,L姓小鲜肉去南京出席活动,还被粉丝目击与该女子亲密互动。据内部粉丝爆料,L姓小鲜肉是三月与女友领证完婚的,而那个女生生日在三月一号。鹿晗工作室微博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其中大量内容影射鹿晗先生,属于恶意爆料。

鹿晗工作室截图

鹿晗工作室声明表示,其中大量内容影射鹿晗先生,且无任何事实依据,并未经过任何求证过程,皆为恶意爆料,对鹿晗先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严正声明鹿晗本人从未有过文中描述的“韩国女友”,更无“结婚有子”一说。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鹿晗 爆料 八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