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贵妃》曝导演特辑 张艺谋田壮壮赞十庆功力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由导演组十庆、田壮壮、张艺谋联合执导的暑期档最高颜值“传奇爱情巨制”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发布导演特辑和“琵

范冰冰杨贵妃垂泪抚琴

今日,由导演组十庆、田壮壮张艺谋联合执导的暑期档最高颜值“传奇爱情巨制”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发布导演特辑和“琵琶叹”海报。该特辑中,十庆、田壮壮、张艺谋、范冰冰真情透露拍摄初心,令人对这部六年集大成之作充满期待。同时曝光的海报中,范冰冰回眸凝视双目噙泪,万种愁思情深尽显。据悉,该片将于7月30日正式上映。

范冰冰自称幸运 张艺谋赞电影超乎想象

7月9日,《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主演范冰冰微博发布:“能遇见《杨贵妃》这样的剧本和角色,是一个演员的幸运;能遇见十庆+田壮壮+张艺谋这样逆天的#杨贵妃导演天团#,是一个演员的终极幸运”,并公布一支导演特辑视频及两张海报。

特辑中,被范冰冰称为“导演天团”的十庆、田壮壮、张艺谋首度发声,坦言对《杨贵妃》全情投入的内心感受,以及拍摄过程种种压力。杨贵妃唐明皇生死别离的爱情作为一段传奇故事,以戏曲、歌咏等多种艺术方式千年传唱,可谓家喻户晓。张艺谋直言:“杨贵妃的爱恨情仇太难拍,人物、环境、主题无不考验导演能力。”电影《杨贵妃》落点于描摹不同以往的故事视角,还原潸然泪下的爱情悲欢,情用命赌的共鸣必将引起观众心底涟漪。张艺谋毫不吝惜的赞美:“这是挺有分量的一个剧本。片子里所追求的盛唐三百年远远超越我们的想象。”谈及十庆执导,田壮壮也连连“表白”称:“没人能代替你。”对于演杨贵妃,范冰冰自白:“也有一波像我这样的演员,在坚守一些东西。”对此,田壮壮肯定范冰冰演技称:“她每场戏都要动情要走心。”张艺谋也赞赏有加“你把人物演的,慢慢看戏不是戏了,跟着你人物走,最后出来欲罢不能。”

此次曝光的海报也凸显出影片与众不同,有别往昔盛唐所描绘的绚丽多彩,两款“琵琶叹”海报风格厚重古朴,范冰冰周身黯色花团锦簇,泪凝回眸间无形哀愁淡淡隐然其中,真实再现一代风华伊人“此情绵绵无绝期”的遗憾。

范冰冰杨贵妃对镜梳妆

范冰冰约不见不散 “周四见”开电影营销创新先河

此前,范冰冰微博发起“周四见”,首发电影预告片和海报,引起业内影评人及网友一众好评。本周范冰冰继续秉承不谈八卦只谈“情”的轻松方式,微博发布物料,并倾吐对金牌导演组的感谢。电影《杨贵妃》除了营销不拘泥常规,幕后细节也是全方位力求极致。知名摄影师侯咏,国际金牌剪辑师张叔平,香港著名美术指导黄家能、王阔、钟移风,以及“亚洲电影界第一服装指导”奥斯卡奖最佳服装设计奖获得者的和田惠美倾情打造。音乐方面,波兰电影配乐大师普瑞斯纳(Zbigniew Preisner)担纲音乐制作也成为网友热议焦点。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由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咏而归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恒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翰博嘉盛(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大连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天狮集团联合出品。由导演十庆,导演组十庆、田壮壮、张艺谋联合执导,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陈冲宁静等人主演,该片将于今年7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吴顺雯]

标签:《杨贵妃》 导演特辑 张艺谋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曝光导演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9/c5818d73-a840-4a97-88bc-b224f307965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