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雨《壮志凌云》挑战高空 型男机长体验刺激飞行


来源:凤凰娱乐

7月8日,夏雨加盟江苏卫视全国首档飞行励志真人秀《壮志凌云》正式开播。节目中,夏雨一袭帅气机师制服自信亮相,与张雨绮、欧豪、张若昀、郝劭文、Amber、黄恺杰、蒋方舟共同开启一场酷炫飞行体验之旅。 极

录制节目中等待接受任务

7月8日,夏雨加盟江苏卫视全国首档飞行励志真人秀《壮志凌云》正式开播。节目中,夏雨一袭帅气机师制服自信亮相,与张雨绮、欧豪、张若昀、郝劭文、Amber、黄恺杰、蒋方舟共同开启一场酷炫飞行体验之旅。

极限运动发烧友挑战高空 获赞“中国好内脏”

身为极限运动发烧友,夏雨凭借专业的技艺和八块腹肌的超强体魄成为娱乐圈的运动达人。这一次来到《壮志凌云》,夏雨希望可以挑战高空飞行极限,实现飞行梦想。在专业飞行员体检测试中,面对夏雨体检情况,体检医生表示“没看过这么好的内脏”,身体年龄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并在第一轮的寻找专属飞机挑战科目中,夏雨顺利通过体能和心理素质测试,赢得首枚飞行勋章,年轻肌体迸发强大能量。

壮志凌云全阵容海报

夏雨刺激飞行轻松点钞 影帝记忆力意外失守

在特技飞行任务中,考验失重对身体极限的挑战,有丰富极限运动经验的夏雨表示胸有成足。在随后的飞行员载荷科目中,夏雨与队友在高难度的急上(下)升转弯、大坡度盘旋等特技飞行技巧带来的失重情况下,抵抗住眩晕压力轻松点钞过关。而同时被夏雨自信称道小case的记忆力环节,面对纷繁复杂的各式机型及名称记忆,出现记忆力紊乱,错过胜利勋章。在经历首次体能、心理、理论知识训练,看到印有专属LOGO的专机时,夏雨表示感觉“梦想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吴顺雯]

标签:夏雨 《壮志凌云》 机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