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岁刘晓庆与友人畅游洱海 穿热裤骑单车秀美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7月9日),刘晓庆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和友人骑着单车游洱海的照片,并留言:“真正的时尚在于运动!蓬勃阳光的朋友们,跟我一起骑单车,游洱海吧!”60岁的刘晓

刘晓庆

凤凰娱乐讯 今日(7月9日),刘晓庆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自己和友人骑着单车游洱海的照片,并留言:“真正的时尚在于运动!蓬勃阳光的朋友们,跟我一起骑单车,游洱海吧!”60岁的刘晓庆青春的气息再次引发网友围观,赞其:“不老容颜!”

照片中,刘晓庆穿着一身休闲服,短裤大秀美腿,印花上衣似少女,梳着双马尾戴着棒球帽、墨镜,骑着单车畅游洱海,青春阳光。  微博发布后,再次引发网友关注热议,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留言,称:“发现喜欢庆的那个年代都有、连现在的九零后都被你收服啦!哈哈!”“这大长腿真美!”“60岁还梳双马尾,真是少女啊!”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