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央视退休主播邢质斌现身 参加某富商父亲寿宴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前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现身西安,出席某富商父亲70岁寿宴,一同参加的还有李金斗、侯耀华等明星。不过该图片画质比较模糊,无法辨别是否是邢质斌本人。 从央视退休后,邢质斌甚少出现

网曝邢质斌现身富商父亲寿宴

日前,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前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现身西安,出席某富商父亲70岁寿宴,一同参加的还有李金斗侯耀华等明星。不过该图片画质比较模糊,无法辨别是否是邢质斌本人。

邢质斌近照曝光,与媒体朋友合影

从央视退休后,邢质斌甚少出现在镜头前,日前也有媒体发布了邢质斌的近照,年近7旬的她精神看起来非常好,依旧留着标志性的发型,头发乌黑浓密。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邢质斌 退休 央视主播

《新闻联播》金牌主持人 邢质斌低调退休 http://img.ifeng.com/itvimg/2009/07/09/fceb5668-5842-4b08-a711-57e6b2d6084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