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梦想秀》播圆梦特别节目 Selina为烫伤女孩献唱


来源:凤凰娱乐

Selina任家萱 经历了近五个月的感动与分享,由东鹏特饮独家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7月9日(周四)将迎来“圆梦特别节目”。本季《梦想秀》播出至今,百组追梦人

Selina任家萱

经历了近五个月的感动与分享,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7月9日(周四)将迎来“圆梦特别节目”。本季《梦想秀》播出至今,百组追梦人勇敢走上舞台,用追梦的故事和赤子之心激励着大众。无论是一心要给患癌妻子举办婚礼的丁养俊、是对妹妹心存愧疚,努力打拼为她治烫伤的张东,还是8年里走过7万多公里,帮助450多位烈士落叶归根的张红琢……这些用爱情、亲情、责任的力量谱写传奇的追梦人,为观众传递的是满满的爱与正能量。特别节目中,本季《梦想秀》的13组追梦人也将重返舞台,分享他们圆梦后的美好新生活。

在第九季《梦想秀》的舞台上,从“精灵女王”刘雨欣、人气偶像姜潮,到“南国歌后”陈明、功夫新星谷尚蔚……每一位助梦明星嘉宾都在用实际行动支持着追梦人。特别节目中,还将有各路明星大咖惊喜现身,为追梦人站台支持。首登《梦想秀》的Selina(任家萱)为烫伤女孩张晓玲(追梦人张东的妹妹)唱响一曲《爱我的每一个人》;知名歌手满江精心改编歌曲《绒花》,向“寻亲使者”张红琢及志愿者致敬。多次助力追梦人的刘雨欣以及陈明也将重返舞台,用特别的方式为追梦人带去感动。节目尾声,13组追梦人一同走上舞台,代表曾经来到《梦想秀》的所有追梦人点亮了梦想地图。北京、广州、深圳、福建。杭州……随着一盏盏灯亮起,现场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起立欢呼。梦想之光也将承载着追梦人的期冀越传越远。一切精彩,尽在7月9日(周四)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Selina化身特别追梦人,为烫伤女孩唱响重生歌曲

《梦想秀》作为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的平台,集聚“梦想大使”周立波、爱心企业与助梦嘉宾等社会多方力量,联合浙江卫视圆梦办一起,为逐梦路上的追梦人提供各种可能的帮助。此次“圆梦特别节目”,著名歌手Selina也是为了追梦人而来。五年前拍戏时,Selina不幸遭遇爆破意外,全身逾五成面积烧伤。凭着坚强的意志力与家人朋友的关怀,她度过了最艰难的复健期。勇敢走出伤痛的Selina重新出发,不仅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还成功挑战了半程马拉松长跑。此次Selina作为特殊追梦人来到第九季《中国梦想秀》“圆梦特别节目”的现场,与大家分享5年来的心路历程,并为烫伤女孩张晓玲(追梦人张东的妹妹)助力。

再次讲起当初复健时的痛苦经历,Selina还是忍不住有些哽咽:“其实住院并不痛苦,1年多的复健期才是最痛苦的。因为要不断拉扯肌肤,不仅会痛而且还会有水泡。但最让我沮丧的是看不到进步,连最简单的坐下去、捡东西都做不到。”看着大屏幕上自己复健时的照片,Selina坦言那时候也曾抑郁过,甚至对每一个人都产生了憎恨的心理。最终是家人、朋友、歌迷的爱帮她挺了过来,让她能够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此次来为烫伤女孩张晓玲助力,因为有着相类似的遭遇,因此Selina表示自己能够感同身受,并且希望晓玲能够得到更多的祝福:“因为我是艺人,所以大家给我很多祝福,包括媒体朋友还有路人都会跟我说‘加油’。所以我想把我接受到的祝福分给晓玲,也希望未来晓玲有很多人祝福。”现场看到张晓玲以破茧成蝶的形式出现,Selina很激动也很欣慰,她将受伤后第一次出去吃饭时戴的幸运发带送给了晓玲,希望能够不再畏惧他人的眼光,勇敢向前走。Selina还为张晓玲再一次唱响烧伤康复后自己唱过的第一首歌《爱我的每一个人》。歌曲饱含着满满的回忆,让Selina每次唱这首歌都会流泪。但是这一次Selina没有哭,她用力揽过晓玲的肩膀,用坚强的微笑感染着所有人。

满江改编《绒花》向革命烈士致敬,刘雨欣许下“80后”的承诺

“寻亲使者”张红琢为帮助革命烈士“落叶归根”,八年来自费行程7万多公里,走访15个省市自治区,150多座烈士陵园。他的事迹经《中国梦想秀》播出后感动了亿万观众,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寻亲使者”的志愿者行列中,帮助张先生找到130多位烈士的家属,使得“落叶归根”的烈士人数达到近600名。追梦人张红琢也将在特别节目中重回舞台。

在听闻追梦人的事迹之后,知名歌手满江十分钦佩:“革命烈士为国捐躯,我们理应让他们重返故乡、落叶归根。张先生做的事情是义举,是惊天动地的事情。”满腔敬佩之情,用歌声表达最为合适,因此满江特意改编并演绎了抗战电影《小花》中的主题曲《绒花》:“我想通过这首歌,对台上的这些人,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但在做这件事的人,聊表敬意。”在满江深情悠扬的歌声中,登上舞台的义工联盟代表与相关志愿者、烈士家属和追梦人张红琢一齐手挽手,齐声唱响这首曾让无数人感动的歌曲,一同回忆寻亲路上的点点滴滴。

全场大合唱中,同样对追梦人张红琢心存敬意的明星嘉宾刘雨欣为他递上了纪念奖杯,并许下了“80后”的承诺:“抗战先辈离我们越来越远,只能从书本中了解。非常感谢张先生,还有和他一起为革命烈士寻亲的志愿者,我要向他们表示敬意。是他们让我们不要忘记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所以我希望80后、90后、00后都加入到这个团队中,帮助烈士们找到回家的路。”

陈明深情演绎《等你爱我》,与追梦人一同献祝福

此前已参加过多期《中国梦想秀》录制的陈明,曾见证了多组追梦人的圆梦之旅。其中让她感触颇深的,是丁养俊与患癌妻子时伟杰之间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现在很多年轻人分分合合,在爱情中都只注意自己的感受,不会去体谅别人。但像丁养俊夫妇,他们不会去计算到底谁付出的比较多,他们是真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了,也证明爱情是可以给我们力量的。”特别节目中,为了给这对重新起航的夫妇加油鼓劲,陈明特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等你爱我》。一袭红裙的陈明深情唱完最后一句“只有一次才能永久”时,现场观众发现站在后面的追梦人,眼眶早已湿润。

不仅有明星嘉宾的倾情献唱,其他几组追梦人也为丁养俊与时伟杰夫妻俩献上了爱的礼物。来自杭州的摄影记者王飞,为丁养俊全家拍摄了多年以来的第一张全家福;蜗居3年只为学画画的汪化将一副名为《怒放的生命》的画作献上。而对于罹患癌症、每天与死神斗争的时伟杰来说,最感动的礼物要属儿子准备的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奶声奶气的歌声加上一句“妈妈你快好起来吧”,引得全场观众感动流泪。周立波也动情说道:“坚持就是力量,爱就是生命。”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