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起狂澜》220万演员海选 被誉“全球最高规格选秀”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世界第一舞剧爱尔兰国宝《大河之舞》在演出20年后,首次推出的第二季全新力作《舞起狂澜》将首次启动中国巡演,该剧将于9月10日至13日登陆北京。 据了解,这部舞剧网罗了全球40位顶级舞者,这部被称

《舞起狂澜》海报

日前,世界第一舞剧爱尔兰国宝《大河之舞》在演出20年后,首次推出的第二季全新力作《舞起狂澜》将首次启动中国巡演,该剧将于9月10日至13日登陆北京。

据了解,这部舞剧网罗了全球40位顶级舞者,这部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最危险的、最动听的、最昂贵的舞蹈,有着每秒敲击地板35次的世界纪录,为此,该剧目对于演员的标准特别的高。据了解,《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网罗了全球最顶尖的舞者,这些舞者的选拔的标准也十分严格。

网络海选220万人报名,难倒制作人导演选拔

据导演约翰.麦考根比喻说“如果大河之舞是奔驰,那么《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就是法拉利。”《大河之舞2 舞起狂澜》的导演约翰·麦考根在《大河之舞2》的演员选拔方面采用“网络试镜”的方式选拔《舞起狂澜》中的舞者,舞者可以通过将自己的舞蹈视频发布到视频网站进行报名。

最终,导演约翰·麦考根收到了来自全球的220万份应征视频。最终,通过这些视频的选拔,10名舞者从中脱颖而出。据此,这样全球高规格的选秀竟然被媒体称为“全球最高标准选秀”。

10余国籍演员40位演员入选,制作人曝光“挖墙角”内幕

对于“全球最高规格选秀”,制作人Moya Doherty莫亚-多何蒂介绍说,“这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全球最高规格的选秀,导演团队对于舞者的样貌、身材、舞蹈技巧的要求极为严苛。”

制作人Moya Doherty莫亚-多何蒂还说,“最终入选的演员分别来自爱尔兰、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古巴、墨西哥、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和津巴布韦剧组成员。我相信我们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舞者,因为我们不仅在网络上寻找舞者,并且还让优秀的导演在全世界范围内挖掘最优秀的舞者。甚至,我们还有特权从其他优秀的演出剧目中寻找舞者。”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