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童剧《警犬汉克历险记》巡演在即 真正的寓教于乐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7月10日下午,大型“成长系列”经典儿童剧《警犬汉克历险记》在北京天坛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儿童剧《警犬汉克历险记》全国巡演正式启动。据悉,今年的儿童

启动仪式

2015年7月10日下午,大型“成长系列”经典儿童剧《警犬汉克历险记》在北京天坛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儿童剧《警犬汉克历险记》全国巡演正式启动。据悉,今年的儿童节,大型“成长系列”经典儿童剧《警犬汉克历险记》在兰州演出后,获得了观众巨大的反响和好评。主创团队带着纯正的“美国乡村”的儿童故事,即将在北京朝阳九剧场连演四场,为北京的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其乐无穷的趣味历险。

主持人

经典儿童剧《警犬汉克历险记》改编自美国作家约翰R.埃里克森的同名儿童读物,它位居美国儿童读物百名榜并畅销20多个国家,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出版发行,受到全世界少年儿童的喜爱。剧目讲述了以牧场最高治安长官自居的牛仔犬汉克,在卷入了一起鸡舍案件后,带着助手卓沃尔不分昼夜寻找线索,与郊狼斗智斗勇的故事。陌生的环境、新的友谊、奇趣的冒险,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纷纷接踵而来,而汉克将在舞台上告诉小朋友们它自己的选择。

嘉宾

据制作人宋娟介绍,《警犬汉克历险记》最早是做了一版广播剧,影响非常好,《警犬汉克历险记》与其他儿童剧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孩子们的人生观,用儿童的视角挖掘人性深处的真、善、美。通过剧中的美式文化体现、人物肢体表现、趣味台词对话、现实与童趣相结合的场景等吸引并锻炼少年儿童独立思考的能力,帮助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她还特别提到,《警犬汉克历险记》不仅仅可以影响到孩子,还同样可以影响到大人,所以此次特别搬上舞台,希望更多人看到这部优秀的儿童剧。

制作人宋娟

她还介绍到,此次《警犬汉克历险记》的制作团队及演员们全部来自于中国国家话剧院,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中国著名的优秀编舞田劲老师为警犬汉克历险记量身打造了很多戏剧舞蹈,田劲老师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编导,四届春晚的舞蹈编导还邀请了小朋友们非常喜爱的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厂跳跳龙的扮演者、著名配音演员张云龙客串表演,在优秀演员、导演郭犇,舞美设计姜雪婷,化妆设计李婵以及英国优秀设计师吴京陶等制作团队的精心打造下,《警犬汉克历险记》必将成为一部经典之作。

嘉宾主创合影

此外导演郭犇现场介绍《警犬汉克历险记》里面的角色不会说是坏人就是纯粹的坏人,而是每个人都有他向上有益的一面,例如警犬汉克被秃鹰父子欺骗了,虽然汉克被欺骗了,但是他也学会了不能轻易相信别人的道理。

嘉宾主创合影

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的畅销文学期刊——《读者》,针对该剧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不论是剧中人物体现出的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还是该剧强大的主创团队,都是《读者》十分认可的。

据悉,儿童剧将于7月18号、19号两天在北京朝阳9剧场上演,届时一场欢声笑语并带着浓浓美式牛仔风味儿的《警犬汉克历险记》将会和小朋友们不见不散。

演出地点:北京朝阳9剧场——切CHE行动剧场

演出时间:7月18日14:30,19:30

7月19日14:30,19:30

演出票价:10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套票有优惠)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