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晶莹隔15年开唱激动泪崩 老公李李仁安慰献吻(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天后陶晶莹睽违15年重回歌手舞台,7月11日以《太委屈之现在才开演唱会》参战,加入“犀利啥小趴”。陶晶莹一开始就说:“我不能讲太感性的话,不然会

陶晶莹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天后陶晶莹睽违15年重回歌手舞台,7月11日以《太委屈之现在才开演唱会》参战,加入“犀利啥小趴”。陶晶莹一开始就说:“我不能讲太感性的话,不然会哭。”果然在后段,她一听到全场1000名歌迷合唱《女人心事》,陶子变硬咽得无法继续。老公李李仁在最后上台甜蜜伴奏,还夸她“全宇宙最美丽、最会唱歌的女人。”之后李李仁一把拉过老婆,两人在台上甜蜜热吻,引全场尖叫。

陶晶莹献唱

演唱会门票一开卖以迅雷不及掩耳光速立即秒杀,让不少抢不到票歌迷大喊:“实在太委屈!”陶晶莹开玩笑问台下歌迷:“你们一定是骇客,到底是怎么买到票的?”距离上次个人演唱会已经是2000年的事了,睽违15年登上“犀利啥小趴”舞台,不只歌迷疯狂抢票,也吸引不少演艺圈好友包含蓝心湄张宇及纳豆等人到场支持。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陶晶莹 李李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