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太斥责张伟平一脸奸诈:没有张艺谋他就是个屁


来源:凤凰娱乐

公堂,张伟平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更表示已经将欠款打给张艺谋的妻子,更斥责张艺谋自传令张伟平寒心。而一向敢言的向太转发陈婷的微博力挺张艺谋,直指没有张艺谋的话,张伟平就是个屁。

向太微博原文

向太微博原文

凤凰娱乐讯 今日,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在微博发言炮轰张伟平夫妇,要求彻查审计报告,“新画面老板夫妇还真会过啊,1200万一会儿说是《三枪》的分成,一会儿是五部戏的片酬,一会儿又是给我的钱,不知道法官会怎么想呢?影片的审计报告找不到没关系,相关部门有存档吧,强烈呼吁有关单位彻查一下。”而一向敢言的向太转发陈婷的微博力挺张艺谋,直指没有张艺谋的话,张伟平就是个屁。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张伟平 张艺谋

向太斥责张伟平一脸奸 力挺张艺谋与网友掀骂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4/5fa7fc39-6a80-4782-b88a-30b7fec43e1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