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证实当爸爸 排开工作放假陪产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今年1月在英国古堡与女星昆凌结婚,但两人早在去年就已登记,日前更透露,7月5日就是真正的“结婚日期”。周杰伦4月在脸书粉丝团宣布昆凌“带球跑&

周杰伦昆凌(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今年1月在英国古堡与女星昆凌结婚,但两人早在去年就已登记,日前更透露,7月5日就是真正的“结婚日期”。周杰伦4月在脸书粉丝团宣布昆凌“带球跑”,但始终不透露怀孕周数。13日传出昆凌已经剖腹生下女儿,转往月子中心,杰威尔也证实这项消息。

周杰伦所属杰威尔表示:“昆凌已经生了,是女儿,杰伦很开心,谢谢大家关心。”由于昆凌是剖腹产,据悉周杰伦这两天都没有工作,排开工作陪产的可能性极大。至于外界推测是否早产?杰威尔则不作回应。昆凌所属经纪公司微风表示,一切由杰威尔发言。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