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组队为周杰伦女儿取名 周依凌周婕纶获赞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13日,台湾媒体曝出周杰伦之妻昆凌已于12日剖腹产下一女,引发广大网友关注。随后,周杰伦、昆凌双方经纪公司都相继发表回应,确认昆凌产女,母女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但时间并非网上所言,称具

周杰伦与昆凌

凤凰娱乐讯 7月13日,台湾媒体曝出周杰伦之妻昆凌已于12日剖腹产下一女,引发广大网友关注。随后,周杰伦、昆凌双方经纪公司都相继发表回应,确认昆凌产女,母女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但时间并非网上所言,称具体情况将择日公布。

周董的小公主终于诞生了,也“忙坏”了网友,为“小周周”取名出谋划策。粉丝们脑洞大开,有人调侃“孩子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还有网友纷纷给小周周取起了名字,有的说叫“周车轮”,有的说叫“周一”,还有的建议周杰伦给第一个孩子取名叫“周杰棍”,纪念一下自己的成名曲《双节棍》。不过获赞最多的是给“小周周”取名周凌,英文名jolin。

下面是网友脑洞大开为小周周取的一些有意思的名字,各位网友就权当一乐吧。

忆血魂:周依凌,三个人的名字,周杰伦,蔡依林,昆凌。

Lance兰斯猫舍: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周董说过想帮自己以后的女儿取名:周敏薇。

blue夜未央:小公主提前来到世界,就叫周婕纶可好?生在七月,小名叫七里香。

王婧然:帮周杰伦的女儿想了个名字叫周不错,因为他看到女儿出生的瞬间激动地喊了一句“哎呦不错哦!”

隔壁三叔王二狗:周年庆。

陈啊深:周昆仑山。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周杰伦 网友 名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