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杀》韩国试映获五星好评 主创期待再破纪录


来源:凤凰娱乐

由《夺宝联盟》导演崔东勋执导、Showbox 发行的韩国新片《暗杀》于日前举行了媒体试映会,获得媒体的一致好评。《暗杀》是以1933年的上海和京城府(今首尔)为背景,讲述了投身暗杀亲日派作战的韩国独立

《暗杀》主创全阵容

由《夺宝联盟》导演崔东勋执导、Showbox 发行的韩国新片《暗杀》于日前举行了媒体试映会,获得媒体的一致好评。《暗杀》是以1933年的上海和京城府(今首尔)为背景,讲述了投身暗杀亲日派作战的韩国独立军、临时政府特工,以及职业杀手的命运交织。导演崔东勋携主演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吴达庶、赵镇雄、李璟荣也亮相映后的记者见面会,谈及影片拍摄的幕后花絮。而当天,《暗杀》也登上了韩门户网站实时搜索第一位,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作。影片将于7月22日在韩国公映,也有望近期引进内地。

娱乐元素包装主旋律韩媒五星好评

《暗杀》和崔东勋以往的娱乐至上的作品风格有很大区别。影片讲述韩国独立军抗日保国的故事,虽然将主旋律置入商业片的包装里,穿插了一些崔东勋导演特有的小幽默,也没有破坏基调的真挚和厚重感。

影片前半部分如悬疑片般展开各个角色破朔迷离的关系,后半部分以枪战救国为主则紧张刺激让人目不暇接。媒体记者们纷纷给予五星好评。180亿韩元的制作水准和对历史细节质感的还原得到了肯定,强烈的热血精神和娱乐性让媒体看好它成为又一部观众人次千万级以上的卖座电影,也让崔东勋从取悦观众的喜剧动作片导演成长真正意义上的“国民导演”。

“热血沸腾的动作戏,热血沸腾的深刻意义。”-- OSEN

“要为崔东勋导演的说服力和使之发扬光大的名演员竖个大拇指!”-- TV Report

“历史上没有留下名字的年轻人,用小人物的故事自然而然地讲出了独立军抗日的大主题” --《联合新闻》

“180亿韩元纯制作费用之有道花得值”,服化道看点十足,仿佛把观众也带进了那个战争年代。”-- Mydaily:“热血的娱乐电影!一个个情节组合起来看令人叫绝…感人的场面也让人泪流满面。” --SBS电视台

《暗杀》中文版海报

全智贤自我颠覆获认可与河正宇再续前缘

虽然是超强群星阵容,但故事主线围绕全智贤饰演的女主角展开,戏份最多贯穿始终,素颜短发的狙击手形象相较以往影视剧中长发飘飘的女神范儿有很大不同,特别是和前作《来自星星的你》中韩流女明星的形象更是天壤之别,片中一场身穿纯白婚纱浴血奋战大戏则是全片高潮。

李政宰的演技变身可谓成功,反转出人意料,河正宇饰演的“夏威夷手枪”戏份虽不是最重,却也是不可或缺,带着浪漫色彩和男性魅力。而在《柏林》中虽然饰演夫妻但并没有多少感情戏份的河正宇和全智贤,此次在《暗杀》中也有微妙感人的感情戏,无疑是弥补了影迷对前作的些许遗憾。

“能明显看出全智贤对演技、对作品的野心越来越大。无论是举着枪在屋顶上跑的动作戏场面还是复杂的内心情感、还包括外语台词的实力,都展现着全智贤作为演员的热情。”--《韩国经济》

“崔东勋导演的缪斯全智贤奋不顾身的演技演活了安沃允这个人物。”--HeraldPOP

“影片中再次展现了河正宇作为演员的存在感,只要他登场的场面眼睛就无法离开大银幕,他清楚地知道这一幕需要他做什么,和搭档的吴达庶也是梦幻组合。” --Starnews

主创感慨压力大期待再破千万纪录

在映后的记者见面会中,主创也一一亮相并讲述了拍摄幕后的故事。以娱乐动作片见长的崔东勋导演曾凭借《夺宝联盟》在韩国获得了千万观众的支持,而新片《暗杀》对崔东勋导演来说不仅是倍感压力的作品,也将是他转型的里程碑:“其实很早之前就想拍个电影,但是剧本一直写不出来。《夺宝联盟》之后想要忘记过去重新开始的时候就觉得一定要拍《暗杀》。想要不同于《夺宝联盟》的娱乐性,而是以更传统的方法、更多运用电影专业技巧去做这部电影。于是放弃了之前已经写了一年的剧本,从头重新开始写,前后修改了十几遍。《暗杀》也会成为我的转型之作。”

全智贤在片中饰演独立军狙击手安沃允,她表示“《暗杀》对我来说是一部等待已久的作品,想要展现和以往不同的面貌。虽然要作为主人公引领剧情发展确实觉有有些压力,但因为有好的导演和好的演员搭档,才能愉快地完成拍摄。”

李政宰表示自己饰演的临时政府特工廉硕晋是一个“无法了解其内心的人物”,所以“内心情感的表达是最难的。因为廉硕晋的一句话,几个人所处的情况就会发生改变,所以也需要演员更加慎重地去表演。有很多场戏在拍摄时都会准备多个不同的版本来苦心选择,其实作为演员来说既有压力也有趣味。 ”

此前崔东勋导演的《老千》(2006年,568万观影人次)、《田禹治》(2009年,606万观影人次)、《夺宝联盟》(2012年,1298万观影人次)都取得了票房成功,河正宇也期待着该片能够突破1000万观影人次,他开玩笑的同时也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也希望成为千万观众电影中的演员。不过我觉得我还年轻,以后一定会有实现的一天。都说心想事成,我也在耐心等待。”

该片将于7月22日在韩国上映,近期有望引进内地。

文/暖晴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暗杀》 韩国试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