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士尼动画真人版忙不停 《阿拉丁》前传搬银幕


来源:1905电影网

迪士尼在动画改编真人电影上尝到甜头后,意欲准备打造一系列这样的IP,在继《花木兰》、《美女与野兽》、《小飞象》等拍成真人版消息后,近日外媒报道迪士尼准备拍摄《神灯精灵》(Genies),该片是1992年的动画片《阿拉丁》的前传。

《阿拉丁》动画曾在全球获得大成功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在动画改编真人电影上尝到甜头后,意欲准备打造一系列这样的IP,在继《花木兰》、《美女与野兽》、《小飞象》等拍成真人版消息后,近日外媒报道迪士尼准备拍摄《神灯精灵》(Genies),该片是1992年的动画片《阿拉丁》的前传。

影片由Damian Shannon和Mark Swift组合(《黑色星期五》)执笔剧本,主要讲述神灯精灵是如何被囚禁到神灯里的。由于该片是《阿拉丁》的前传,迪士尼也是想先看看影片的反响如何,再来考虑是否要把《阿拉丁》翻拍成真人版。

《阿拉丁》的故事取材于《一千零一夜》,讲述穷小子幸运地得到了一盏神灯,擦拭一下灯里就会跑出一个神灯精灵,可以满足他的三个愿望。借助神灯的魔力,阿拉丁凭借善良和机智,和公主茉莉结婚,《阿拉丁》的美妙童话故事在中国也是妇孺皆知。1992年上映的首部电脑动画作品《阿拉丁》曾在全球获得5亿美元的绝好成绩,也成为观众心目中经典的迪士尼动画作品之一。主题曲《A Whole New World》被观众广为传唱,同时也获得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

迪士尼此前上映的真人版电影反响都不错,《灰姑娘》、《沉睡魔咒》、《爱丽丝漫游仙境》等都在口碑和票房上获得成功,而目前迪士尼手上有一系列即将拍摄的真人版动画片项目,比如爱玛-沃森主演的《美女与野兽》、正在选角的《花木兰》、《小飞象》、《白马王子》、《小熊维尼》、《匹诺曹》等。

即将拍摄和上映的动画改编真人版电影:

《丛林之书》--2016年4月15日

爱丽丝梦游仙境2》--2016年5月27日

《美女与野兽》--2017年3月17日

《小飞象》--蒂姆-波顿执导

《花木兰》

《小熊维尼》

《匹诺曹》

《奇妙仙子》--瑞茜-威瑟斯彭或主演

《幻想曲之荒山之夜》

《白马王子》

《神灯精灵》

[责任编辑:朱圻]

标签:阿拉丁 前传 真人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