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座驾撞上公交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鸟叔以一首《江南Style》窜红全球,朗朗上口的音乐旋律受到很多乐迷喜爱。怎料,他16日赴杭州举办活动,竟在下午3时左右发生追撞公交的车祸,他乘坐的红色劳斯莱斯前方保险杆

鸟叔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鸟叔以一首《江南Style》窜红全球,朗朗上口的音乐旋律受到很多乐迷喜爱。怎料,他16日赴杭州举办活动,竟在下午3时左右发生追撞公交的车祸,他乘坐的红色劳斯莱斯前方保险杆撞烂,吓坏路过民众。

鸟叔乘坐的劳斯劳斯撞上公交

PSY于16日下午乘坐劳斯莱斯,前方还有一台保时捷为他开道,没想到在交叉路口,他所乘坐的劳斯莱斯却追撞上公交,导致车子前方保险干脱落一地、撞烂,所幸没有人员伤亡。随后,公交司机与PSY的随行助理自行解决解纷后,在前方开道的保时捷便把PSY本人接走。

现场照片

PSY受邀在16日在杭州一间知名酒吧出席活动狂欢,他将降临当地的消息,吸引很多乐迷前往,虽然发生擦撞事件,但该活动没有受到影响,晚间照常举行,还有粉丝将现场照片贴出,与网友同欢。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