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天票房破3亿!《捉妖记》再创华语片纪录


来源:凤凰娱乐

票房奇迹一再出现:国产动画片《大圣归来》成为一匹耀眼的黑马,票房突破3亿;而16日才上映的《捉妖记》更是两日就达到3亿,其首日的1.71亿更是创下华语电影首日票房新高。 根据猫眼票房数据,《捉妖记》1

《捉妖记》

票房奇迹一再出现:国产动画片《大圣归来》成为一匹耀眼的黑马,票房突破3亿;而16日才上映的《捉妖记》更是两日就达到3亿,其首日的1.71亿更是创下华语电影首日票房新高。

根据猫眼票房数据,《捉妖记》16日上映首日以41.42%的排片狂揽1.71亿票房,创下华语电影首日最高票房、单片单日最高票房、周四上映单片最高票房、点映最高上座率等多项纪录。此前,华语电影首日最高票房纪录由《大闹天宫》的1.28亿保持。需要指出的是,2014年1月31日《大闹天宫》公映当日为周五,且是春节假期的大年初一,《捉妖记》上映当日则是周四工作日。

与各项纪录同时狂刷屏的还有《捉妖记》的口碑。公映前后,全智贤赵薇李冰冰、范冰冰高圆圆Angelababy倪妮孙俪黄渤邓超黄晓明陈坤李晨郭富城赵又廷彭于晏、李光洙、朴镇海等近百位中韩两国巨星点赞“捉妖”,为胡巴加油。

作为影片的萌点、笑点和泪点担当,小妖王胡巴收获大波好评,由萝卜制作而成的胡巴也有了自己的粉丝组织——萝卜丝。业内认为,小妖王胡巴标志着成熟的国产CG主角的真正诞生,将华语电影工业提升至好莱坞水准。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捉妖记 票房 记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