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悚!湖南卫视女主播沈梦辰凌晨披头散发似女鬼(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8日凌晨四点许,杜海涛的前女友沈梦辰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凌晨机场的照片和一张披头散发似女鬼的自拍,说自己还没有到家,邀请网友出来聊个五毛钱的! 照片中,凌晨四点的机场还熙熙攘攘,人群攒动,沈

沈梦辰

沈梦辰

凤凰娱乐讯 18日凌晨四点许,杜海涛的前女友沈梦辰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凌晨机场的照片和一张披头散发似女鬼的自拍,说自己还没有到家,邀请网友出来聊个五毛钱的!

照片中,凌晨四点的机场还熙熙攘攘,人群攒动,沈梦辰似乎因此有些郁闷,简单粗暴的po上了一张披头散发似女鬼的自拍,还发文称,“凌晨四点如菜市场般热闹的机场…公鸡都打鸣了,天好像也快亮了,我还没有到家[泪]还有没睡的吗?出来聊五毛钱的?”

网友纷纷调侃道,“沈梦辰智障多年,我们不离不弃” “果断的吓坏我了!”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沈梦辰 女鬼 前女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