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4”本月暂停录影 哈林笑称给杰伦放陪产假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好声音4》17日首播,周杰伦(周董)和庾澄庆(哈林)抢学员,抖出自己过去在酒吧打工当琴师、看到哈林到场特别弹他的歌,对方却不理往事,还亏他“连100块都不

好声音四个导师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好声音4》17日首播,周杰伦(周董)和庾澄庆(哈林)抢学员,抖出自己过去在酒吧打工当琴师、看到哈林到场特别弹他的歌,对方却不理往事,还亏他“连100块都不给我”!哈林19日出席《我的哈林年代》演唱会DVD宣传活动,笑说:“可见我多么勤俭治家,也可能是他唱错歌。”还说录完影马上给周董100元“人民币”。

《好声音4》本月暂停录影,因每位导师战对盲选学员都不足额,节目组持续找人,但有一说是给周董放陪产假,哈林被问此事,笑亏:“我想主要是这样子。”预计8月恢复录影,届时他将包红包恭贺周董,戏称:“我很伤脑筋,要包多少个100块给他?”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哈林 好声音 周杰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