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怒吼不要当纸片人:谁规定变骷髅才好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里有名的“美容大王”大S,在微博发文“我再也不当纸片人了!”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吐她槽说“

相关阅读:

大S产后首谈复胖:一度79公斤比老公还重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自从和汪小菲生下宝贝女儿后,沉浸在当妈的喜悦。她产后从未在公开活动露面,19日出席时尚活动,看来产后身材恢复不错,她却嫌自己身材还不够完美,甚至语出惊人自曝怀孕时一度比老公还要重,她因此产后努力运动甩肉。大S产后将近1年不见,19日她首度公开出席活动,一身洋装小露美腿相当性感,产后胸部看来更加丰满,她却自嘲:“产后不仅胸部升级,腰部也跟着升级。”令她相当困扰。她说,怀孕时完全不敢量体重,“直到生产前一天医生请我量体重,赫然发现体重高达79公斤,比我老公还要重。”她产后靠着每天运动减肥,现在的身材她仍不满意,誓言还要再瘦4到5公斤。至于何时会有新的工作计划?大S表示,目前和徐熙娣(小S)计划合体,未来可能一起主持节目。不过她说,现在仍以家庭为重,顺其自然不急着复出,“至少得等到小孩子4、5岁上幼稚园。”但她笑说,小S似乎等不及合体,还反呛她:“4、5年后,都要退休了!”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