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林青霞真人秀复出:摔跤、炒菜、动情落泪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7月19日,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女神真人秀《偶像来了》在内蒙古海拉尔举行媒体探班仪式及新闻发布会,林青霞、朱茵、杨钰莹、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古力娜扎、欧阳娜娜老

林青霞真人秀复出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7月19日,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女神真人秀《偶像来了》在内蒙古海拉尔举行媒体探班仪式及新闻发布会,林青霞朱茵杨钰莹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古力娜扎、欧阳娜娜老中青三代女神共同现身,首度揭开该节目的神秘面纱。 

林青霞气场强大

林青霞:

最难演的是自己我有上过神坛吗?

今年7月初,有传言称曾塑造无数经典影视传奇、已息影多年的林青霞,将会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听到这个消息,许多人第一反应是“不可能”,近年来虽然不时传出她将复出,但都是空穴来风。随后,网上爆出林青霞参加录制的图片,引发巨大轰动。在许多人欣喜又能在荧屏上看到女神的同时,也有很多人表示不理解,认为林青霞选择真人秀重出江湖是走下“神坛”的举动,是在自毁女神形象。发布会当晚,林青霞身穿一袭红衣登场,左右两边分别由汪涵何炅保驾护航,俨然一副超级女王的架势,在互动环节又与幸运的记者拥抱合影,展露出亲和一面。当记者提及走下神坛的话题时,林青霞竟然反问:“我有上过神坛吗?”在一众媒体齐刷刷地回答“上过”之后,她淡然表示:“我很高兴能饰演我自己这个角色,我先接受我自己,然后希望大家也接受我。”回答完后全场掌声雷动。

问及为何选择《偶像来了》重出江湖时,林青霞表示这是一个快乐、有营养的节目,“我忍不住要大叫‘我好快乐我好快乐’,其实我有一篇散文《最难演的角色》,我演过一百部戏都觉得没那么难,但最难演的是自己。”林青霞透露平常看到摄影会怯场,但此次在节目中面对很多摄影机却很自然,何炅也爆料刚开始录制时林青霞有些戒备,但现在越来越轻松了。至于久未工作体力是否吃得消的问题,林青霞表示:“还可以,还蛮享受,我应该多晒晒太阳。”据爆料,节目中好几个体力游戏都是林青霞赢,东方不败教主果然深藏不露。当记者问道“接下来是否还会参加其他真人秀或接拍新作品?”时,林青霞答道:“不一定,我觉得不会了,下次要看缘分。” 

朱茵进场

节目中的林青霞:与朱茵合唱歌曲

拉飞机、摔跤、玩游戏、炒菜、动情落泪

此次在海拉尔的探班是节目第二站录制,据透露,在媒体发布会前一晚,节目组录了一场女神篝火晚会,林青霞和“紫霞仙子”朱茵还合唱了一曲《漫漫人生路》,两位女神合体开腔,效果十分惊艳。探班当天,林青霞身穿红衣戴一顶白色遮阳帽,虽然“活捉羊羔”环节她没有参加,但很认真地在一旁观看其他女神比赛,全程笑颜,心情十分靓丽。在另外一个“趣味摔跤”的比赛环节中,林青霞与15岁的“最低龄女神”欧阳娜娜对战,虽然已年过6旬,但林青霞短短几招就将欧阳娜娜摔倒在地,再展东方不败的威姿。

除了实地探班之外,节目组还为媒体播放了15分钟的样片。在首期节目的开场中,其余9位女神首先在房间中坐定,林青霞则压轴出场,当她推门而进那一刻,其余女神们瞬间沸腾了,有人一脸震惊,有人直接飙泪,何炅感叹:“一个时代向我们走来了”,杨钰莹则直接向林青霞表达爱意:“太美了,总感觉你是活在油画中的”……而谢娜在表达过爱意之后,突然下跪拜见“东方教主”,将全场拉回搞笑气氛。样片展示了女神们一起生活和竞技的种种场景,在第一个拉飞机的环节中,众女神们戴着手套齐拉拴在大麻绳上的飞机,林青霞和朱茵都非常卖力,最终成功拉动飞机。样片还展示了女神们一起做菜的环节,林青霞穿上围裙炒菜,手法熟练。此外,在一个“指哪看哪”的比赛中,输了的女神要穿睡衣出来,这个环节林青霞反应非常快,完全不输年轻女神,反倒是朱茵比赛失败,最后只好穿睡衣出来见大家。最令人动容的一刻则是在餐桌的谈话上,古力娜扎谈及在圈内遇到的一些委屈突然落泪,一众女神纷纷安慰,林青霞更开解她:“你怎么哭了,你这么讲让我想到我的女儿,好心痛。”说完后,林青霞也动情地落下泪水,场面感人又温馨。 

宁静勇猛抓羊

实地探班:

录制场地马屎遍布、蚂蚱横飞

女神们不洗澡变“酸臭”

因为是在草原录制,日照强度明显高倍增加,女神们纷纷选择遮阳帽避紫外线。除此之外,记者还发现走两步就有一堆马屎,有的风干了,有的还是新鲜出炉,一些同行的媒体朋友们时不时尖叫“好多屎啊!”比记者早到草原的女神们,想必已习惯了到处马屎的录制场地。另外,还常常有不明物体飞来飞去,经确认后是蚂蚱,记者看到很多工作人员都戴着遮住脸和脖子的网状帽子,用来防蚊虫近脸,而参与录制的女神们是不能使用该设备的。

相对于蚂蚱、蚊虫侵袭这些小困难,最令女神们难以忍受的是不能洗澡,朱茵就吐槽起来:“我们做完很多任务以后,大家都满身大汗、酸酸臭臭的时候,我们竟然不能洗澡,还要睡在一起。”说到睡在一起,谢娜还聊起一件趣事,发布会前一晩,女神们发现房间里有6张床,她们都开心地以为何炅、汪涵两位队长当晚会和她们一起住,并向两位发出邀请,但最后竟然遭到拒绝。据悉,经过两站的录制,10位女神和何炅、汪涵两位队长相处得非常好,“已经像是家人”,赵丽颖说道。

当天探班中的两个环节“趣味摔跤”和“活捉羊羔”,女神们都有不俗的表现,宁静和蔡少芬尤为勇猛,轻易搞定两个比赛。转场时,林青霞可谓自带磁场,何炅、谢娜等人都簇拥着她,女王可谓也气场全开,连何炅都有小跟班的即视感。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将于7月25晚正式开播,节目定位为女神人气检测真人秀。目前,节目具体的环节设置还未公布,据悉,10位女神分为两队,由何炅汪涵两人带队,每一期各队女神们完成相应的指定任务,最后根据相关人员的投票排名,票数多的封为“人气队”,票数少的称作“气人队”。据记者对15分钟短片的观察,这是一个偏重纪录10位女神集体生活、设置游戏竞技环节、以情感线推动进展的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林青霞 偶像来了 朱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