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深李维携新碟拜访原唱 被苏芮夸赞华语乐坛绝无仅有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在上海备战新专辑《回味》首唱会的周深李维,在得知民歌四十年演唱会的消息后,带着恩师那英特意关照送给苏芮的精美花盒,以及自己的全新专辑《回味》来到演唱会后台,向苏芮老师表达了他们的崇敬之情。

周深李维携新碟拜访原唱,被苏芮夸赞华语乐坛绝无仅有

受原唱肯定信心爆棚721首唱会《回味》经典

见到偶像的激动已是难以平静,更何况作为原唱,苏芮老师给出了超高的评价,周深李维的紧张不是一点点,谈及感受更是异口同声:“非常激动!”李维表示:“因为小时候在电视上听苏芮老师的歌,看苏芮老师的MV,现在终于见到真人了。”而说起偶像,周深报起歌名来也是停不下来:“任何人见到苏芮都很紧张,因为这个人是伴随我们长大的,见到真人一定会紧张《酒干倘卖无》《牵手》《一样的月光》全都是她的歌,谁见到原唱都会紧张的!”当然,除了紧张,苏芮作为前辈给出的超高评价也是给了周深李维音乐上更大的信心,而谈及距离最近的7月21日首唱会,周深李维两人的心情也是格外的复杂:“其实刚刚看完第四季第一期你会觉得特别怀念那个时间,然后又想到我们几天之后又会出现在那个舞台上,其实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情。”回到好声音录制现场,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周深李维定将为歌迷们流转时光,送上最完美的试听盛宴,就让我们一起《回味》!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