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挑战者联盟》未播先燃?集范冰冰吴亦凡最高颜值


来源:凤凰娱乐

每年的第三季度都是内地电视综艺节目的兵家必争之季。在各大卫视卯足力量向下半年进击的风云时刻,浙江卫视即将在本季度推出的大型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显得颇为亮眼。据悉,这档节目已于6月份进入录制阶段,并将

《挑战者联盟》明星嘉宾

凤凰娱乐讯 每年的第三季度都是内地电视综艺节目的兵家必争之季。在各大卫视卯足力量向下半年进击的风云时刻,浙江卫视即将在本季度推出的大型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显得颇为亮眼。据悉,这档节目已于6月份进入录制阶段,并将于8月1日晚开始,于每周六晚20:20准时登陆浙江卫视。这档全新节目的形态、价值观以及幕后制作细节,到底有哪些地方值得期待? 

《挑战者联盟》号称史上最高颜值

燃点一:

“综艺神兽”+新一代“笑将”

 各类“神联盟”就要燃爆了!

在5月份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挑战者联盟》作为浙江卫视2015年重磅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首次正式亮相。同时正式宣布,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李晨、大鹏、陈汉典等六位明星倾情加盟,组成了堪称最高颜值的明星天团。作为一组联盟,去完成各项或平凡或另类的使命和任务。

业内人士发现,该节目爆出的固定明星班底中,竟然出现了综艺领域炙手可热的堪称神兽级的人物---这类人选一旦敲定,就已为一档综艺节目定下了超高的人气和持续的粘度。比如说,此次女神范冰冰和男神吴亦凡加盟,并为《挑战者联盟》节目献出了他们在这一领域的首秀,这个组合的亮相就瞬间引发粉丝惊呼——再加上“小鲜肉”代言人林更新和“大黑牛”李晨的助阵,这是要把综艺节目的颜值刷出新高度吗?

当然,作为浙江卫视在2015年打造的一档全新节目,仅仅集齐超高的颜值是不够的。据透露,如《挑战者联盟》中的联盟两个字,明星们将被组成各种联盟、各类搭档,去完成各项任务。他们有时是一个整体的大团队,有时又被分散组合成两两三三的小分队,去面对各类PK任务。其中最大的看点是,他们之间的各类组合到底将怎么搭?---冰冰和“大黑牛”会组成甜蜜的“我们”式联盟,还是被迫在节目中相互挑战、相互PK呢?为锥子脸代言的冰冰和大长腿林更新有机会变成搭档吗?极具“喜感”的台湾笑星陈汉典和极具“美感”的偶像吴亦凡呢?如果他俩组成一支任务小分队,又会组成怎样的神联盟,调配、碰撞出怎样的观看效果?种种悬念,已吊足观众胃口。

在微博上,节目尚未开播,其他可能的明星组合也引发了热议。比如说,因执导、主演热门喜剧片《煎饼侠》而引来逆天口碑的大鹏,最近已然晋身为新一代“笑将”和励志代言人,而《挑战者联盟》开播正逢《煎饼侠》热映,此时这位在喜剧事业上即将迎来巅峰的笑将在节目中将会和谁搭档组合?对此节目组并未透露更多信息,只是爆料说,大鹏已经诚意地表示,他与陈汉典一起,都已做好在节目中“牺牲自己,娱乐他人” 的准备。 

林更新、大鹏、陈汉典

燃点二:

韩国顶级制作团队打造的一档大型综艺

“真实感”遇上“新鲜感”也是燃爆了!

2014年,浙江卫视在综艺领域的表现有目共睹。也正因如此,《挑战者联盟》节目作为一档浙江卫视在第三季度重磅亮相的全新综艺,其背后的构想、创意和新意始终令人关注。从目前的爆料来看,《挑战者联盟》节目第一季将涉及多种任务,而明星们在每一期的分工和角色也有很大差异。提到各项任务的创意细节,据节目组透露,这些任务既有普通人身边的职业经历,又有不乏趣味感、艰难感的实战游戏。节目将始终围绕“既能激发出真实性格又碰撞出新鲜感”的核心原则来设计各类任务,并集中考验明星们的智商、情商、毅力和合作精神。

《挑战者联盟》节目的制作方为中喜传媒,采取国内综艺领域颇为流行的中韩联合摄制制作模式。节目邀请到韩国顶级导演李敏镐担纲执导,中韩双方集合了优秀的摄像、编剧以及后期制作团队。据透露,曾经担任韩国金牌节目《无限挑战》、《Running Man》摄制制作的C-TEAM团队将为这档节目领衔摄制,其制作量级可见一斑。李敏镐和C-TEAM团队集合了韩式综艺的研发和执行优势,并为这档节目开启了全情投入模式。李敏镐导演说,“我们准备的武器是”真诚”,中国观众们也应该是想看到真实一面的。虚假的是无法生存的!”事实上,这也是中韩合作双方能够深入展开合作的契合点。

拥有韩式综艺制作经验的王牌制作团队加上资源丰富的播出平台,《挑战者联盟》节目组对打造一档极具新鲜感的综艺节目很有信心。对于业界比较好奇的韩国综艺节目制作团队架构中的编剧角色和相关职能,李敏镐导演介绍到,编剧涉及的工作很多。他们要与导演一起拟定方案,随后参与拍摄、剪辑等全程制片工作,有时作为导演的助手,有时作为演员们的朋友,有时作为单独的工作组。“最重要的是为了构建情节发展,不断提供新的创意。”

这个夏天,一档兼具高颜值和新鲜感的综艺节目正在蓄势而出--是看女神“冰冰”投身挑战的范儿、男神“凡凡”综艺首秀的表现和成长?还是看新一代“笑将”大鹏带来的新“笑果”?或者是看明星之间的各类花式联盟?8月1日起,每周六20:20《挑战者联盟》,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为您倾力打造的这档全新大型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范冰冰 李晨 吴亦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