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娱乐直击《暗杀》韩国首映:全智贤为拍戏随身带枪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北) 7月20日,韩国年度动作大片《暗杀》在首尔举行首映礼,导演崔东勋率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等全明星阵容亮相,曾与崔东勋、全智贤合作过的金秀贤、河正宇父亲金勇健也到场支持。首映礼现场,影片主演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向中国媒体分享了影片幕后的拍摄趣事。图为《暗杀》主演合影,全智贤黑衣端庄。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北) 7月20日,韩国年度动作大片《暗杀》在首尔举行首映礼,导演崔东勋率全智贤、[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北) 7月20日,韩国年度动作大片《暗杀》在首尔举行首映礼,导演崔东勋率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等全明星阵容亮相,曾与崔东勋、全智贤合作过的金秀贤、河正宇父亲金勇健也到场支持。首映礼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北) 7月20日,韩国年度动作大片《暗杀》在首尔举行首映礼,导演崔东勋率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等全明星阵容亮相,曾与崔东勋、全智贤合作过的金秀贤、河正宇父亲金勇健也到场支持。首映礼现场,影片主演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向中国媒体分享了影片幕后的拍摄趣事。

全智贤为角色剪短发 自曝拍戏时随身带枪

《暗杀》讲述1930年代,韩国独立军暗杀队队员、临时政府特工、雇佣杀手们围绕暗杀亲日派作战而展开的行动。全智贤在片中饰演暗杀队队长狙击手安沃允。影片中,全智贤为了角色剪短了长发,用造型上的改变去展现了角色的果敢和坚强。对于片中展现的众多射击场面,她表示:“拍这部电影体力上很辛苦,要让身体习惯开枪的动作,所以准备角色的时候就以练习开枪为主,经常把枪带在身边。”

对于为何接演《暗杀》,她表示:“在接到剧本之前一直就很期待,而看到剧本之后对角色产生了野心,希望尽全力去挑战一下,于是就愉快地决定了出演这部电影。

全智贤羡慕中国电影环境 努力学习中文

据悉,《暗杀》有很多中国拍摄部分,对于中国片场的超大规模,全智贤在首映现场赞不绝口:“这次在中国看到那么大的片场到很惊讶,对片场的环境和氛围也非常羡慕。走进片场就好像走进了那个时代,对于演员的演技发挥有很大帮助。”

不仅如此,全智贤也表示这次在片中大飙中文:“我很努力去学习,不知道中国观众听着感觉怎么样。在片场也有中文老师。我觉得中文的声调很难,不同的声调会有不同的意思。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李政宰称全智贤似亲妹妹 期待与钟汉良飚戏

李政宰在《暗杀》中饰演临时政府特工,他为这个角色减重15kg。问及此次拍摄最辛苦的部分是什么,李政宰在采访中笑说:“这次最辛苦的就是每天拍完戏不能和大家一起喝酒,因为要进行身材管理保持体重。其实因为这个角色很难,有很多苦恼和试炼,没办法具体说是哪一点。”对于自己的角色,李政宰表示:“虽然不是实存的人物,但却是那个时代充分有可能存在的人物,在表演上很不容易,每场戏都要用心去演。”

继《触不到的恋人》和《夺宝联盟》之后,李政宰再次和全智贤合作,他称合作了三次感觉全智贤就像亲妹妹一样,“以前是爱情戏,这次是动作戏,这是最大的不同点。这次在《暗杀》中合作的对手戏并不是很多,觉得有点遗憾。”李政宰还表示很希望再次能和崔东勋导演合作,至于什么类型和角色要看崔东勋导演写什么剧本,“如果崔东勋导演叫我,我一定会很愉快地答应和他再次合作。”

被问及是否期待凭借该片获得演技奖项时,李政宰表示:“还没想那么多。不过这次每个演员的表现都很好,之前试映会的观众反映也很好。”对于与钟汉良合作《逆转之日》有何感想,李政宰表示:“已经和钟汉良拍过一些戏了,他人很好,对于困难的角色做了很多准备。拍摄的效果也不错,希望能够尽快和中国观众见面。”

河正宇全智贤二度合作 拍车戏最惊险

河正宇在《暗杀》中饰演雇佣杀手夏威夷-皮斯托,对于这个角色河正宇表示这和他以前饰演过的角色有很大区别:“这个杀手和以前的形象不同,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而谈到拍摄中最辛苦的部分,河正宇表示:“有一场身体挂在车上的枪战戏拍的很不容易,很担心发生事故,所以拍摄的时候很紧张。而且在片中使用的枪都很古老,有时候子弹射不出来,就不得不中断拍摄。”不过对于拍动作戏是否很辛苦的提问,河正宇笑说现在还勉强做得来,所以才接拍了这部电影。

《暗杀》是河正宇和全智贤继《柏林》之后再次合作,谈及全智贤的魅力,河正宇表示:“演员全智贤最大的魅力就是她这个人本身的魅力。在拍《柏林》的时候留下了很好的回忆,这次再次合作也非常愉快。”

河正宇作为导演曾执导过《云霄飞车》和《许三观》两部电影,而这次作为演员和崔东勋导演合作,他也表示学到了很多,“崔东勋导演本人很好,对演员、工作人员都很好,在片场总是很开心很兴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暗杀》将于7月22日在韩国公映,也有望近期在中国内地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全智贤 何正宇 暗杀

凤凰娱乐直击《暗杀》韩国首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1/13bb8501-2d76-4d13-a010-ab0ce6731e2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