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前进》暗藏攻心计 邓紫棋与筷子兄弟相爱相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在上周五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二期节目中,奥运冠军冯喆情侣因遭筷子兄弟“暗算”惨遭淘汰,赛后冯喆不仅吐槽:“某些人口是心非”,也被

  

筷子兄弟放弃蹦极

凤凰娱乐讯在上周五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二期节目中,奥运冠军冯喆情侣因遭筷子兄弟“暗算”惨遭淘汰,赛后冯喆不仅吐槽:“某些人口是心非”,也被“八”出在所有的参赛嘉宾之中,他只有和筷子兄弟没有互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邓紫棋张芸京也和筷子兄弟正式揭开了相爱相杀的“攻心大戏”,面对筷子兄弟的一再照顾,邓紫棋组合却背地里将回转票投给了两位“老男孩”。但节目之后,当筷子兄弟在微博上遭遇网友吐槽时,邓紫棋又暗地里帮了一把这对口头上的“盟友”。整集节目下来被网友戏称为“一次回转,两根筷子,撬动了三方乾坤”。 

冯喆和女友朱珠被回转

遭回转被骗放狠话

冯喆唯独没关注筷子兄弟

《极速前进》上期节目中,冯喆和女友朱珠因被三组嘉宾选为回转对象。这三组嘉宾中,冯喆并没有对杨千嬅曾志伟两组有怨言,倒是对筷子兄弟骗他们投了杨千嬅丁子高相当有意见(其实投的冯喆情侣),赛后冯喆更是恨恨地说:“说明什么?江湖险恶。”

冯喆并非专业的演员,无论是在节目中质问筷子兄弟,还是事后采访时难掩的怒火都来自真实的表达。有网友仔细回放了前两期《极速前进》中的一些细节发现,冯喆和筷子兄弟的互动很少,首期节目中筷子兄弟在海盗船公主身上忘拿“任务卡”时,冯喆和朱珠就在旁边,而他们却并没有提醒筷子兄弟,而是坐收渔利带他们离开直接切走“任务卡”。也有人觉得此次筷子兄弟回转冯喆正是为了报“海盗船之仇”。

细心地网友还在微博中发现,参加《极速前进》以后,冯喆先后关注了邓紫棋、曾宝仪、杨千嬅、丁子高、韩庚张芸京吴昕、曾志伟,就连主持人吴振天都关注了唯独没有关注筷子兄弟二人。看来,初涉“江湖”就尝“险恶”的奥运冠军对此至今并未释怀。 

邓紫棋

 

设计陷害又相互帮助

邓紫棋与筷子兄弟是敌是友?

邓紫棋张芸京的“京棋组合”与筷子兄弟的关系则更为微妙,据导演组透露,这种微妙的关系首先来自双方的性别,“筷子是两个老男孩,京棋组合是两个弱女子,所以节目中但凡一起任务筷子都特别照顾和谦让京棋组合,在下一期节目当中还出现过这两对组合直接对抗的情况,筷子兄弟简直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此外,筷子兄弟王太利和肖央都很喜欢邓紫棋,还特别喜欢邓紫棋的歌曲。

有这两个前提,加上在第一期节目中,邓紫棋最开始就主动拉拢筷子兄弟,朝他们大呼“我们是结盟的!”,之后筷子果然上钩,先是在“恐怖箱”任务中很绅士地让落后的邓紫棋组先选,之后的“烤鱼”环节中,也把独家生火秘技教给了邓紫棋。但他们却万万没想到,邓紫棋会把回转的一票投给自己这个“盟友”。

邓紫棋解释投筷子兄弟回转票的原因是:“因为上一场他们第五,我们第六,所以我觉得应该把最接近我们的对手回转,我们才有可能继续留在比赛中。”足见她对继续留在比赛当中的愿望有多强烈。不过这一点显然深深地触动到了筷子兄弟的心,两期节目下来均表现得放松有余、投入不足的筷子组合成员王太利赛后就表示:“我觉得的确是,既然来参加这个节目就要全力以赴去争取,我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

观众吐槽筷子

邓紫棋与粉丝解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王太利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要调整自己面对比赛的态度。但部分观众对于他前两集的表现显然有些意见。特别是第二节目,王太利决绝地拒绝了蹦极任务之后,网友在他的微博当中对他进行了猛烈的指责。记者在王太利的微博上看到,很多观众在吐槽:“人家曾宝仪和吴昕都畏高,哭成那样都咬牙上了!你个大老爷们都不敢试!那你来这干嘛呢?”、“你不像来挑战的,像来旅游的,连女人都不如。”、“之前宣传片里看过这段,里面你还用‘我就是个懦夫’来拒绝蹦极,看正片居然这段没有了,你也知道够丢脸的?”.......只不过,这些声音很快就被邓紫棋粉丝“感谢王老师照顾我们家小公举”的声音给淹没了。至于邓紫棋本人对于王太利拒绝蹦极这个问题怎么看?记者在采访中得知,邓紫棋在节目访谈环节还真回答过这个问题,导演组透露:“邓紫棋当时说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有的会去选择挑战,有些会选择做真实的自己,她觉得这都没有错。”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极速前进 筷子兄弟 邓紫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