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七夕开唱 好妹妹陈楚生助阵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7月20日下午,“关于爱情”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七夕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宣布8月20日即将于北展剧场上演的七夕演唱会倒计时1个月,据小娟介绍,届时乐队将用音乐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七夕演唱会海报

发布会现场

2015年7月20日下午,“关于爱情”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七夕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宣布8月20日即将于北展剧场上演的七夕演唱会倒计时1个月,据小娟介绍,届时乐队将用音乐讲述爱情里的5种状态。

昨天刚刚获得金曲奖的荒井也飞回北京全程参与了发布会,这是小娟&山谷里的居民连续第六年举办大规模的主题演唱会,今年他们选择更加温馨甜蜜的主题"关于爱情",时间也定在中国传统的节日七夕,将用音乐讲述爱情里的五种状态,将与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仲夏夜!

发布会现场,乐队成员演唱了为电影《1980年代的爱情》创作的歌曲《爱在1980》,这也是演唱会前对新歌的首次剧透。此次演唱会的其他曲目设计上,乐队也表示会根据爱情五种状态进行特别篇章的设计,每一部分都与主题气氛相衬托。此次演出也将给歌迷们带来六首原创歌曲,到时候将给乐迷们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本次演唱会特别推出的概念宣传片也在本次发布会进行首次展示,片中以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为基础原型,采访到不同年龄及职业的近百名观众,表达各自对待爱情的不同观念。更邀请到乐队的好友好妹妹乐队,陈楚生,张岭参与到宣传片的拍摄,表达出各自对爱情的独特观点。

发布会现场,乐队成员也分别分享了自己对于爱情的观念,对于每个时期不同爱情,每个人也有着独特的体会。七夕演唱会前,还将发布根据演唱会的五个篇章主题制作的概念短片,每一篇章由乐队的明星好友领衔。讲述过去年代爱情的《爱在1980》,描述爱情节奏的《爱像一首歌》,描绘爱情模样的《因为爱情》,回忆过往分手的《没有桥的河》,以及向所爱的人袒露心声的《永远爱着你》。概念短片推出同时将在线上与观众进行主题互动,与观众共同进入“关于爱情”的世界。

本次演唱会还设计了不同单元与歌迷进行互动,全场演出将根据关于爱情的五种状态进行特别设计与舞台布置,演出现场设有情侣套票,更为大家准备了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演出名称:“关于爱情”小娟&山谷里的居民2015七夕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5年8月20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