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8月底长歌再起


来源:凤凰娱乐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长歌再起让爱筑梦”预计8月底从北京启程,挺进大西南,穿越云川贵。第三季,歌伦贝尔团队不再满足行程的长度,勇战高海拔,挑战318,历时一个半月,将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长歌再起让爱筑梦”预计8月底从北京启程,挺进大西南,穿越云川贵。第三季,歌伦贝尔团队不再满足行程的长度,勇战高海拔,挑战318,历时一个半月,将完成8000KM,30个站点,海拔平均3500M,计划举行10个火爆音乐现场,4场大型主题演唱会,将房车,音乐,运动,公益贯穿在这超过8000KM,绮丽炫美,充满挑战的旅程之中,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必将让这种基于未来的房车音乐旅行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作为房车、自驾车、音乐、户外领域最受关注和期待的文化先行者以及全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以其“传奇”的特性而被广泛赞誉。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已经耗时3个多月走完两季合计23000公里的传奇旅程,北至漠河北极村,南至三亚海上自由岛,走遍了北部、东部和南部中国。这期间,歌伦贝尔合计完成了37次激动人心的音乐现场,为合计超过20万的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更通过全媒体渠道将歌伦贝尔倡导的房车音乐户外旅行生活方式传递给了数千万人。5月20日,歌伦贝尔第二季长歌万里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东北角户外广场隆重收官,各路明星嘉宾济济一堂,在房车、音乐、户外、旅行、露营地、互联网等诸多跨界领域引发了相当的震动。 

歌伦贝尔董事长九丁先生在接受中国露营网采访时曾表示,歌伦贝尔将努力成为中国房车旅行休闲文化的一面旗帜。歌伦贝尔之所以能够完成在大多数人眼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至关重要的无疑是这支被称为“战斗者”超强团队,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付林主席、金兆钧秘书长的高瞻远瞩,核心团队成员九丁、杜侑澎、白鸦、钟建军、铁骏、孙建东、六喜、赵宁等人的坚定领航,以及一行40多人的工作团队、众多音乐人的坚定随行,一同成就了这件被誉为“万里长征”的梦想之旅,也为每一位热爱户外旅行生活方式的人打开了一扇通向更加美好生活的梦想之门。在2015中国国际房车展现场,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先生正式受邀出任歌伦贝尔团队特别顾问。又一重磅人物的加入对于歌伦贝尔这样一个以创造房车音乐户外生活文化为己任的文化团队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一季用30天完成将近8000公里的行程,100 家新闻媒体的关注报道, 超过200000 人的面对面互动交流,超过1000000 人的线上持续关注,开辟了中国流行音乐与房车户外文化相结合的第一次万里长征,被誉为2014中国内地的重要文化事件之一。第二季之“长歌万里”50天完成近15000公里的行程,超过300 家新闻媒体的关注报道,超过1000000 人的面对面互动交流,超过30000000 人的线上持续关注。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将以“发现精神”为文化灵魂;创“让生命回归自然,不断发现探索”的创新生活方式;将“心灵洗礼,把爱传递”给需帮助的孩子们,将公益的慈善版块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