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钧亲子节目收官 与儿子开心备歌上风马音乐节


来源:凤凰娱乐

随着8月1日2日在青海湖畔金银滩热力开唱的风马音乐节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音乐节亮点被爆出。郑钧上了自己首次参与的亲子节目后,父爱爆棚,当下还表示节目结束后将带儿子Jagger登上风马音乐节的舞台。据悉

郑钧与儿子JAGGER

随着8月1日2日在青海湖畔金银滩热力开唱的风马音乐节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音乐节亮点被爆出。郑钧上了自己首次参与的亲子节目后,父爱爆棚,当下还表示节目结束后将带儿子Jagger登上风马音乐节的舞台。据悉郑钧在为音乐节上与儿子一同演唱的歌悉心准备中,Jagger的摇滚处子秀十分值得期待。郑钧之前是放浪不羁的摇滚浪子,和刘芸结婚后,浪子的感觉少了,多了不少家庭责任感。在一档亲子秀中,随着节目的深入,原本最严苛的郑钧也展现了温暖的一面,暖心一面的日渐展露,令人感叹“狼爸郑钧其实也很暖”。被认为成长不少。在辽阔寒冷的藏区草原上,在节目中一向有些高冷的郑钧这次变得温暖细心,为孩子又是搭帐篷又是烤肉,充满温情的陪伴令面对新事物容易胆怯的Jagger也能很快适应陌生的环境。

有机构进行了一项针对北京3至6岁幼儿父亲的调查,结果发现,80%的父亲认为自己工作忙,没有时间与孩子交往。一半以上的家庭存在子女教育父亲“缺位”的情况,母亲是子女教育的绝对主角。然而,教育专家的观点是,“一个好父亲胜过100个校长。”郑钧让观众体会到“让父爱回归”的重要性。他有了明显的进步,从手足无措到得心应手,一路成长中他们收获了与孩子相伴的快乐,也给了许多年轻父亲以现实的鼓励。节目结束后,郑钧还会带儿子Jagger登上风马音乐节的舞台,将“亲子教育”贯彻到底。节目组介绍,是郑钧主动提出要带孩子上高原一起唱摇滚,因为他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男孩子就应该多出去见世面。至于在台上会唱哪首歌,郑钧就要卖个关子了,“等观众进场买了票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