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危机行动》曝剧照 威尼斯影后大胆演绎相爱相杀


来源:凤凰娱乐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欧洲演员吉多卡普里诺、卡洛琳娜•克雷仙蒂尼联袂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危机行动》即将于7月27日登陆国内大银幕,这也导演大卫•马伦

《危机行动》大尺度剧照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欧洲演员吉多卡普里诺、卡洛琳娜•克雷仙蒂尼联袂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危机行动》即将于7月27日登陆国内大银幕,这也导演大卫•马伦戈自《双重追击》后又一部的激情燃片。日前,一组吉多携卡洛琳娜“奔跑吧”剧照曝光,同时二人的大胆床照也将相爱相杀的感情纠结呈现。

《危机行动》男女主角相爱相杀

亡命天涯? 奔跑奎马达、阴谋剖丝剥茧

在最新曝光《危机行动》剧照中,男主角吉多卡普里诺一直呈现奔跑状态:自己奔跑、带着女主角卡洛琳娜奔跑,似在逃避什么、又在追赶什么。据了解,该片故事发生在南美奎马达,卡洛琳娜饰演吉多的“新上司”,这个陌生而性感的女领导是令吉多陷入阴谋的始作俑者,但是当事情进入失控模式的当口,是敌是友都变得不那么重要,保命才是真正紧迫的事,而这亡命逃命何时终了?真相到底是什么?吉多仍在奔跑中寻找。

相爱相杀? 床照缠绵、杀机一触即发

据悉,影片中性感神秘女上司卡洛琳娜•克雷仙蒂曾凭借《二十支烟》获得67届威尼斯电影节帕西内蒂奖,52届意大利大卫奖《跟我聊聊爱》最佳女配角奖,有着丰富的演艺经验,然而在《危机行动》中,卡洛琳娜大胆尺度突破自我,影片中将有全裸出镜镜头,与吉多有着缠绵戏,在付出感情的同时随时保持着警惕,卡洛琳娜称:“角色本身让我感受了一场生死逃亡”,而在片中,卡洛琳娜是可怜的棋子?还是幕后的大BOSS?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是卡洛琳娜与吉多相爱相杀的对手戏颇具看头,这场现实生活中不曾出现的新鲜刺激的爱情令感情更具意味,迸发出的激情才是男女主角在生死未知中的情感寄托。

《危机行动》即将于7月27日席卷全国大银幕。

[责任编辑:付峥]

标签:《危机行动》 威尼斯 相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