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王千金何超盈豪掷百万买角色 将与莱昂纳多合作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女儿何超英日前获邀出席由莱昂纳多名下慈善基金策划的慈善晚宴。昨日,她更上传与莱昂纳多与史泰龙的合照到ins上,并开心自爆将进军影视圈到好莱坞当明星!一身淑女打扮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女儿何超盈日前获邀出席由莱昂纳多名下慈善基金策划的慈善晚宴。昨日,她更上传与莱昂纳多与史泰龙的合照到ins上,并开心自爆将进军影视圈到好莱坞当明星!一身淑女打扮的她兴奋与众星合影留念,还豪气捐出15万元美金(约120万港币),遗传父母为善不甘后人的本色。

接受越洋采访时何超盈说:“晚宴参与慈善竞投,投得莱昂纳多新戏里面一个小角色,可以去好莱坞片场见识。只不过我只是演路人这样的小角色,但最开心的是可以参观片场和见到本-阿弗莱克,和他一起共进私人午餐。”超盈表示,莱昂纳多为推动保护生态环境和动物不遗余力,会十分支持对方。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