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龟子”刘纯燕童颜不老 《为母校而战》孙楠受挑战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成为一名“冻龄”美女几乎是每个女人,特别是女明星的梦想,但看过昨晚播出的明星校园真人秀节目《为母校而战》的观众一定觉得,和童颜不老的金龟子刘纯燕相比,“冻

曹云金PK金龟子

凤凰娱乐讯成为一名“冻龄”美女几乎是每个女人,特别是女明星的梦想,但看过昨晚播出的明星校园真人秀节目《为母校而战》的观众一定觉得,和童颜不老的金龟子刘纯燕相比,“冻龄”之类的都变得神马都不是了。

昨晚东南卫视播出明星校园真人秀节目《为母校而战》的第四期,在节目中,“金龟子”刘纯燕重回母校北京阜外一小,还与曹云金带领着各自的学弟学妹们展开了精彩的PK,最终,金龟子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以母校的名义为云南贫困山区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多媒体教室。 

曹云金为“金龟子”刘纯燕颁奖

“金龟子”刘纯燕从1991年主持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开始,以一个少儿节目主持人的身份陪伴了我们整整24年。央视的三大王牌少儿节目主持人当中,董浩叔叔明年退休,鞠萍姐姐变成了鞠萍婶婶,唯有金龟子却依然又蹦又跳地活跃在央视少儿节目当中。在昨晚播出的《为母校而战》节目中,刘纯燕重回母校,即将五十岁的她竟然可以毫无违和感地和一群小学生玩闹在一起,而且在身形和动作等方面都和孩子们相差不大,让观众不禁发出“童颜不老”的赞叹,金龟子的不老童颜还因此成为了微博热门话题。

很少在公众面前提及私生活的刘纯燕,在此前参加《为母校而战》节目录制时曾聊起16岁的宝贝女儿。刘纯燕表示,在家庭教育上,自己与女儿的相处模式、亲密坦诚,情同姐妹。也许正是工作和生活中与小朋友们“同步调”,才让刘纯燕仍然保持不老的童颜童心。 

孙楠和学生一起挑战

在昨晚的节目当中,观众还看到刘纯燕带着哆啦A梦的人偶出场给小朋友表演,原来,刘纯燕还是一名优秀的配音演员,今年大热的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中的哆啦A梦与动画片《哆啦A梦》就是她担任配音。节目中,刘纯燕还来到母校的“红领巾”广播站,回忆自己曾经在校园广播站的故事。

东南卫视《为母校而战》节目从播出一开始,就刮起了一股怀旧风,每一位明星重回母校的过程,一方面让大家看到明星从未曝光的校园故事,一方面也搅动着每个观众内心对母校,对童年和青春的追忆。据悉,下周即将重回母校的是在《我是歌手》节目中退赛引发巨大争议的歌坛老将孙楠。他将回到初中母校——大连二十一中,还将收到后辈张赫宣的挑战。在重回母校,实现母校梦想的比赛中,孙楠坦言绝不退赛。

[责任编辑:李艺琼]

标签:曹云金 刘纯燕 孙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