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惠妹力挺妹妹参加《好声音》:全力支持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热播,台湾天后张惠妹胞妹张惠春更惊爆参与比赛成为学员之一,以深情及稳定声线,赢得在场导师与观众认同! 作为姐姐的张惠妹,对此相当骄傲,今日她在微博写下感性留言赞

张惠妹姐妹(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热播,台湾天后张惠妹胞妹张惠春更惊爆参与比赛成为学员之一,以深情及稳定声线,赢得在场导师与观众认同!

微博截图

张惠妹微博截图

作为姐姐的张惠妹,对此相当骄傲,今日她在微博写下感性留言赞妹妹:“看完你的演唱,整个大哭!一直以来你都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你做的任何决定,全家人都全力支持!现在的你,幸福、勇敢、坚强、有自信、太美了!姐又哭了你加油!尽情享受这个舞台,开心的唱,家庭日等你回来聚会,爱你爱你爱你!”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张惠妹力 微博 中国好声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