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贾静雯晒待产照 小9岁男友贴身照料(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和小9岁的修杰楷大方认爱,同时宣布怀了女儿“咘咘”,获得亲友和大批网友的祝福。她现在孕期已经满7个月,已经暂时停止演艺工作,日前才说要改变

贾静雯幸福品尝男友修杰楷准备的丰盛料理,一身住院服引起粉丝关心。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和小9岁的修杰楷大方认爱,同时宣布怀了女儿“咘咘”,获得亲友和大批网友的祝福。她现在孕期已经满7个月,已经暂时停止演艺工作,日前才说要改变到处走的习惯,26日分享的照片,疑似正在住院,而男友也在身边守护,还亲手做了满桌丰盛好菜,要好好帮她滋补养胎。

贾静雯分享正准备品尝晚餐的照片,她捧着碗筷甜甜看着镜头,在她面前的是整桌营养满分的美味料理,5菜1汤1饭全是男友修杰楷亲手下厨费心准备,男方在脸书分享的照片,是自己站在桌前,静静地当她最安心的靠山。这令她想起最近听到最多的1句话就是:“你好幸福喔!”

而这些幸福,贾静雯认为都是从平常生活的点滴慢慢推积出来的,接着写道:“我不知道这点滴的幸福会跟着我多久,我只能努力品尝眼前的感动……谢谢爸比亲手做的营养晚餐(别担心!)”最后也提到自己现在正在静养安胎,要吃饱睡好把肚子里的宝宝养大。

贾静雯日前才PO照接受产前检查,透露要好好休息。

有关贾静雯是否住院,她的经纪人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表示:“因为咘咘可能迫不及待想跟大家见面了,所以想让她乖乖听话,跟她好好沟通中喽!”而她的男友修杰楷贴心在旁照顾,还做了丰盛的料理,而他的好手艺令粉丝十分佩服,被赞是“无话可说的新好男人。”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贾静雯 修杰楷 待产

贾静雯晒胎儿4D彩照 与妈妈撞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8/2d310218-ffb4-4cf8-8ec5-20c142b38c9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