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点亮新疆大剧院


来源:凤凰娱乐

7月20日,第四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新疆大剧院拉开帷幕。据了解,第四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将持续16天至8月5日结束,舞蹈节同时在昌吉回族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和克拉玛依市设立分

7月20日,第四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新疆大剧院拉开帷幕。据了解,第四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将持续16天至8月5日结束,舞蹈节同时在昌吉回族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和克拉玛依市设立分会场。  

本届舞蹈节邀请了白俄罗斯、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等12个国家的艺术团体参加演出。25个国内外团队将献上78场演出,不仅有《一千零一夜》《吉赛尔》等经典作品,也有通过现代舞蹈艺术表现中华传统的《孔子》《千手观音》等精品,还有《丝路舞魂》《阿拉木汗的传说》等新疆本地作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第四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任华介绍,本届舞蹈节拿出约占4%的门票免费派送给市民,还将设立公益专场。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