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发布会 李晨首次尝试光头造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7月28日,赵又廷在京为新片《鬼吹灯之九层妖塔》造势,现场他直呼陆川为“送子观音”,“我每天早上都会摸一下导演,希望有效。我是

李晨骑车带赵又廷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7月28日,赵又廷在京为新片《鬼吹灯之九层妖塔》造势,现场他直呼陆川为“送子观音”,“我每天早上都会摸一下导演,希望有效。我是很想尽快当爹,顺其自然吧。”

陆川解读IP改编热:好作品需用故事说话

作为互联网第一人气小说的改编者和创作人,导演陆川对时下电影行业里的IP改编热有着独特见解:“我不想永远躲在IP背后说话,因为这会让创作人犯懒。要说文学作品的改编,我认为像《西游记》、《日瓦戈医生》、《黑天鹅》等都是非常优秀的改编作品,他们的价值已然超出了原著被赋予了独立的意义。所以,书只是提供一个舞台,真正好的作品还是要用故事说话,就像《西游记》可以孵化出《西游降魔篇》,也可以诞生像《大圣归来》这样的电影作品。”暑期档的华语电影市场一片红火,陆川直言因忙于《鬼吹灯之九层妖塔》的后期剪辑,还未来得及观看《捉妖记》、《煎饼侠》等影片,“每部片子都有自己的命运吧,我们能掌握的只是电影的质量。中国电影的崛起是一波一波往前奋进的,究竟怎样需靠观众来检验。”

赵又廷自曝盼当爹 每日摸陆川求“送子”

在拍摄《王的盛宴》期间,剧组多位主创均怀孕生子,陆川也曾调侃称想要孩子的演员都可以来找自己拍戏。如今,《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再度延续这一佳话,令冯粒等演员沉浸在初为人父的喜悦之中。现场,一直羡慕好友升级做奶爸的赵又廷直呼陆川为“送子观音”,“我每天早上都会摸一下导演,希望有效。我是很想尽快当爹,顺其自然吧。”而近期曝光率较高的李晨则表示不愿在宣传电影期间谈论与范冰冰的感情话题。

主创合影

赵又廷与“胡八一”灵魂相通 被李光洁“交给国家”

一部《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令赵又廷成为首个登上大银幕的“胡八一”,对此,他直言内心忐忑,虽然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赵又廷窃喜找到了和“胡八一”这个角色之间的切入点,“我发现我们两人在灵魂上都是共通的,所以不管是从想法还是情感上,我们之间都很像。”身为“鬼吹灯男团”中的核心灵魂人物,赵又廷此次没少受人“欺负”,首当其冲的就是自比情商高人一筹的李光洁,“我是赵又廷此行遇见的第一个男人,跟其他几位相比,我跟赵又廷的关系虽有暗涌,但更冷漠,还时时刻刻想着把赵又廷交给国家。”话音未落,赵又廷随即附和道:“我负责出生入死,他负责指点江山、喝茶耍帅。”

李晨光头造型自比“来自星星的你” 化身暖男守护赵又廷

李晨在《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中饰演的角色可谓神秘到底,他笑说:“我也对我这个角色很好奇,不知道他从哪儿来,要去什么地方,身份和行踪都是一个谜。几天前新闻报道说发现了另一个星球,我想应该就是我住的地方吧,他们都戏称我是‘来自星星的你’。”除了身份行踪引起怀疑外,李晨在片中更首次尝试光头造型,“当我第一次把自己的造型拿给亲近的人看的时候,他们表示既新鲜又钦佩,因为聪明的脑袋不长毛,这说明我很聪明。”谈及与赵又廷的关系,李晨直言既有小树林中的暧昧画面,又有重口味的肢体接触,“我觉得我特别像《哈利波特》当中的人,和又廷之间有着一万年的关系。”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陆川 李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