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仍有少女心!杨幂扎小辫宛如学生妹(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杨幂结束工作返某酒店。杨幂扎着小辫子,宛如“学生妹”,助理提着拍戏用的小箱子,一路护送她进电梯回房休息。 相关新闻:杨幂商业区拍戏急上厕所 助理

杨幂宛若学生妹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杨幂结束工作返某酒店。杨幂扎着小辫子,宛如“学生妹”,助理提着拍戏用的小箱子,一路护送她进电梯回房休息。

相关新闻:

杨幂商业区拍戏急上厕所 助理开路“跨栏”快闪(图)

杨幂助理开路“跨栏”快闪

凤凰娱乐讯 日前,杨幂现身上海某商业区拍新戏。期间,她着破洞牛仔裤配“唐老鸭”卡通潮味衫亮相,戏份休息时急上同楼的影院公厕。

现场,杨幂虽然戴着口罩,还是被不少影院观众粉丝认出这位大明星并惨遭围观狂拍,身旁女助理见状忙扒开挡路的围栏桩开道,杨幂立即一个果断的“跨栏”动作逃出“包围圈”,一路在两位女助理护驾下匆匆赶戏玩快闪。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杨幂 辣妈 学生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