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新装》似综艺版“小时代” 郭碧婷再现南湘


来源:凤凰娱乐

以时尚、惊艳著称的《女神新装》在8月8盛装出发,此次节目在舞美、服装的奢华和精美程度上又有升级,再加上尹恩惠、郭碧婷等多位女星的加盟,让人恍若有置身于《小时代》影片中,而其中郭碧婷以自身的美丽和才气夺

郭碧婷

以时尚、惊艳著称的《女神新装》在8月8盛装出发,此次节目在舞美、服装的奢华和精美程度上又有升级,再加上尹恩惠郭碧婷等多位女星的加盟,让人恍若有置身于《小时代》影片中,而其中郭碧婷以自身的美丽和才气夺走了所有人的光芒,再度成为人见人爱的“妹花”南湘。 

《女神新装》出品“新时代姐妹花” 郭碧婷再度南湘附体

众所周知,《小时代》中的南湘是一名天生丽质却命运坎坷的时尚设计师。巧合的是,《女神新装》中的郭碧婷也身负惊人的美丽,同时这次又拥有了服装设计师的新身份,网友惊呼:“简直南湘附体!”。而《小时代》的艺术总监黄薇女士也在首期节目中驾临现场担任时尚观察员,不禁令网友大呼:“《小时代》是要组团来参加《女神新装》了吗?”

不仅是外貌和身份与南湘契合,据了解此次郭碧婷的真人秀历程也与南湘颇为相似。虽然之前有粉丝将参加《女神新装》的首发女神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颖儿封为“新时代姐妹花”,但气质非凡的郭碧婷在众多女星中犹如孤傲的蔷薇般美艳而惊世。众所周知《小时代》系列当中南湘的身世命运颇为坎坷,拥有倾城落雁容貌的她却拥有一段肝肠寸裂的感情经历,但介于“妹花”郭碧婷到目前为止节目录制的表现,其粉丝大呼对女神一万个放心并给予希冀,“她一定会把南湘最美好的一面继续带到《女神新装》节目当中!”“相信她会在女神节目中斩获一段“新时代姐妹花”感情!”

时尚设计艳压群芳或成本季“霸主”

“我觉得设计师需要有自己的个性,但同时也需要兼顾到大众的审美。”令人意外的是,看上去“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郭碧婷不仅对设计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时尚触感也极佳。据了解,在《女神新装》的节目中郭碧婷的名次始终名列前茅,而这种情况也令一些女神在受访时略带醋意。不过相信随着节目的推进和更多女神的加入,将会有更多惊艳又独特的服装被推出,影响更多热爱美丽的女生。

随着《女神新装》播出日期的临近,不少观众早已经开始翘首以待。全面升级的《女神新装》是否能不负众望?谁又能在众多女神中拔得头筹呢?敬请关注8月8日晚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