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嘉倪骑男友肩膀投篮 站篮球上亲吻秀恩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015年7月28日,曾扮演“紫菱”的女演员张嘉倪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男友的亲密合照,二人穿着运动装,在篮球场大秀恩爱。只见她骑在健壮男友肩膀上投篮,更站在篮球上热吻展

张嘉倪骑在男友肩上投篮

凤凰娱乐讯 2015年7月28日,曾扮演“紫菱”的女演员张嘉倪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男友的亲密合照,二人穿着运动装,在篮球场大秀恩爱。只见她骑在健壮男友肩膀上投篮,更站在篮球上热吻展现“最萌身高差”。

张嘉倪站在篮球上与男友亲吻

早前,张嘉倪通过微博晒男友求婚照片,感谢并示爱男友,称:“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永远拿我当小公主的人@买超sam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随后张嘉倪男友也通过微博回应女友,并晒正面照和戴婚戒的照片,称:“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二人感情稳定,被传婚期将至。

[责任编辑:龙霏菲]

标签:张嘉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