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倾情打造首张旅行唱片 《歌伦贝尔壹》即将发布


来源:凤凰娱乐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在路上的行程已经长达23000公里,合计历时90多天。8月底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将再次启程,挺近大西南,穿越云川贵,音乐人与旅途的邂逅如同汽车的刹车卡钳与刹车片的摩擦

《歌伦贝尔壹》专辑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在路上的行程已经长达23000公里,合计历时90多天。8月底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三季将再次启程,挺近大西南,穿越云川贵,音乐人与旅途的邂逅如同汽车的刹车卡钳与刹车片的摩擦,不断迸发出灵感的火花!如今,歌伦贝尔联袂众多知名优秀音乐人,即将发布首张音乐大碟《歌伦贝尔壹》。   

歌伦贝尔

这张专辑共收录十四首原创音乐作品,其中包含华语乐坛音乐巨匠李延亮、中国南方摇滚标杆人物张萌萌、中国最佳艺术摇滚乐队废墟乐队、中国知名唱作人杜侑澎、彭钧&青蛙乐队、南派音乐诗人肖山、张赢心&暖乐团、乐团双鱼座、谷亚潼(谷小欠)、李柏凝、王佳伟、汉乐团、语乐队等优秀音乐人的作品,一向以“高品质”著称的歌伦贝尔,将把一张“有品位”的唱片回馈给一路跟随歌伦贝尔的歌迷。   

歌伦贝尔成员

如同一向提倡绿色生态的歌伦贝尔,这张专辑希望能向歌迷传达更多的正能量,传播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与敢爱敢想的生活态度。将23000公里的旅程凝聚成一张唱片,歌颂勇气、自由与拼搏!    

第三季“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新专辑将附送一套定制明信片,并面向广大摄影和旅行爱好者征集作品。参与照片征集,即有机会参与到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的活动中来。 

歌伦贝尔现场照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始于2014年,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主办,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通过一系列在路上、在途中的现场音乐活动,打破传统车展或活动的局限性传播营销模式,让音乐与房车完美结合,并通过全媒体渠道催生一种全新的价值传播方式。    

新一季的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将一如既往的贯彻歌伦贝尔倡导的和谐、环保、公益的生活理念,与新浪体育、壹基金等活动单位联合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公益活动,带着动人的歌声与精彩纷呈的活动“挺进大西南“!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