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炮儿》入围威尼斯闭幕影片 冯小刚李易峰父子情深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电影《老炮》入围威尼斯闭幕影片。戏中饰演父子的冯小刚和李易峰,戏里戏外都可谓是情深意长。对于《老炮》的入围,冯小刚调侃称“老炮见老炮,都对”。李易峰随之转发

李易峰

日前,电影《老炮》入围威尼斯闭幕影片。戏中饰演父子的冯小刚李易峰,戏里戏外都可谓是情深意长。对于《老炮》的入围,冯小刚调侃称“老炮见老炮,都对”。李易峰随之转发称“六爷精神,妥妥儿影帝,没毛病”。令网友调侃“瞧这爷俩儿。”

李易峰《老炮儿》发布会现场

最近晋升“段子手”的李易峰,向来说话大胆的冯小刚,相信这对无论是个性,还是外形都相当迥异且鲜明的父子,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据悉,《老炮儿》主创将于9月集体亮相威尼斯电影节,更加令人无比期待,尤其是对于近来越发得到时尚界宠爱的李易峰,不知道他会在红毯上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老炮儿》 冯小刚 李易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