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烈日灼心》造势 邓超自称演同性恋“很专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 7月30日,电影《烈日灼心》在京举行“烧脑剧透”发布会,谈及大尺度同性情爱戏份,邓超自评非常专业,“拍摄时有老师在现场指导,

郭涛公主抱邓超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 7月30日,电影《烈日灼心》在京举行“烧脑剧透”发布会,谈及大尺度同性情爱戏份,邓超自评非常专业,“拍摄时有老师在现场指导,也问了一些朋友。”

《烈日灼心》业内好评不断 曹保平盼听观众声音

电影《烈日灼心》讲述了三个逃犯七年逃亡的人生路途,深层剖析人性善恶,打破二元对立。电影中拔枪制暴、绝地追车、尖针缝伤、高楼追凶、死刑直播等场面让人汗手惊心,而职业警察和不法之徒之间复杂的情谊、三个“坏”爸爸对孤女的善念深情亦令观者痛惜。该片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成为大赢家,并在展映后广获好评,有评论称赞本片“疯狂解决了大陆犯罪片的零张力问题”,并被树以“华语犯罪类型片新标杆”。

电影《烈日灼心》将于8月27日全国公映,应邀作为第九届FIRST青年影展闭幕影片进行放映,影展评审团主席姜文、形象大使黄渤以及谢飞李少红、严歌苓等齐聚观影,对该片给予一致好评。在近期国内电影市场出现的“口碑助推票房”的好势头中,《烈日灼心》的导演曹保平对口碑也有自己的理解:“口碑不是众口一词只说电影好,如果一部电影能引起更多人参与讨论,出现争议和不同的声音,会更有意思,我们会珍惜每一位观众发出的声音。”

邓超、张涵予与郭涛

邓超自称演同性恋“很专业” “女儿”成影片最大秘密

剧透片段中,邓超遇到不慎溺水、险出车祸、私藏公款等情况,都有段奕宏在身边慷慨相助,若“邓超”没有犯罪,他们自然会是一生的朋友,但不巧他们的关系是“天敌”,尴尬躲闪和欲言又止的气氛始终弥漫其中,而两人在办公室里的一场结结巴巴的对话,更引发全场爆笑。对此,邓超直言这种爆笑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与自己在戏中的同性恋情有很大关系。当天曝光的邓超同性情爱剧照大开尺度,也是剧情发展的重要关卡,邓超自称演“同性恋”非常专业,“有点压力,因为我不是同性恋,不过拍摄时有老师在现场指导,也问了一些朋友,还算专业。”而段奕宏则第一时间否认了自己是邓超的情爱对象,仅是情爱现场的目击者。

郭涛、段奕宏与邓超

片中,邓超饰演的辛小丰被郭涛饰演的杨自道狠抽耳光,问及如何对邓超狠心下手,郭涛说:“这首先是剧情要求和导演要求的,我们是痛并快乐着。辛小丰和杨自道是一条船上的两个亡命徒,我们一起抚养了一个小女孩,为了这个孩子,我们先是选择逃生,后来又选择死亡,中间还打起来,都是因为爱,其实亡命徒的真实处境和他们在绝境中被逼出来的生命力,是生命中被榨出来的鲜见一面。”作为受害者的邓超也佐证了郭涛的辩解:“原本郭涛是想保护我的,我说哥你别帮我。我喜欢给大家不同的状态,这样才是演员,逗比是春夏款,深沉是秋冬款。曹导特别能激发演员的潜能,让我准确完成了辛小丰这一角色。”三个烈性的男人在片中有一个共同的女儿“小尾巴”,无辜的小女孩并不知道自己的爸爸有歹徒也有警察。关于父女的故事,几位主演不愿透露太多,因为正是这份情感将电影推向惊天的逆转。据悉,“女儿”的歌声将伴着揭秘彩蛋出现在片尾,歌词与画面也将揭开父女间“温情的日常”。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电影 烈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