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千人流行舞蹈盛会 体验西南最震撼的街舞盛宴


来源:凤凰娱乐

提到街舞,人们往往会将其与年轻、嘻哈、帅酷等挂钩。 随着电视节目《中国好舞蹈》《奇舞飞扬》《酷舞先锋》等舞蹈类节目的兴起,街舞类别电影、电视节目的传播,人们对“街舞&rdqu

第四届千人流行舞蹈盛会来袭

提到街舞,人们往往会将其与年轻、嘻哈、帅酷等挂钩。

随着电视节目《中国好舞蹈》《奇舞飞扬》《酷舞先锋》等舞蹈类节目的兴起,街舞类别电影、电视节目的传播,人们对“街舞”“流行舞蹈”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如今,越来越多地人开始爱上街舞,包括儿童、女孩、甚至中老年也有被街舞的魅力所吸引。

8月22日,2015年西南第四届千人流行舞蹈盛会“SUPERTOPKING”再次震撼来袭,届时在重庆群星剧院将再次上演西南最震撼的街舞盛宴。

西南地区最震撼人心的流行舞蹈展演会

千人舞会即西南千人流行舞蹈盛会,它是由重庆拓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TOPKING流行舞蹈培训中心全力打造的,每年一次的街舞品牌活动,至今已是第四届,从最初的小剧场到至今拥有600平方米大舞台、1200的座位的大剧场,实现了很多人心中的舞台之梦。

整个舞会包含了HIPHOP(嘻哈街舞)、POPPING(机械舞)、BREAKING(技巧街舞)、LOCKING(锁舞)、JAZZ(爵士)、URBAN DANCE(编舞)、K-POP(韩舞)等多种流行舞蹈风格及元素。因此也被媒体评价为“西南地区最震撼人心的流行舞蹈展演会”!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