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俐人与富商男友交往3年分手 因长期无性生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俐人1日出席医美诊所活动,现场自爆和新航香港总经理男友已分手。两人交往3年,却因为交往初期对方被调派香港工作,3年来全靠通讯软体联系感情,苦笑表示“远距离都没

王俐人与富商男友交往3年分手因长期无性生活

王俐人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俐人1日出席医美诊所活动,现场自爆和新航香港总经理男友已分手。两人交往3年,却因为交往初期对方被调派香港工作,3年来全靠通讯软体联系感情,苦笑表示“远距离都没有好结果”,也暗喻根本没时间“亲密”,指两人过着无性的生活。

现年39岁的王俐人对于这逝去的爱,坦言曾想过要婚,还想穿上梦幻的粉红澎裙,如今想起来全是一场空。而分手到现在一直苦无对象,但对前男友还是赞誉有加,直夸对方让人很有安全感,嫁给他的女生肯定很幸福。

延伸阅读

王俐人遭男星调侃肥胖 发愤甩肉变女神

王俐人

王俐人外型甜美,却因为体质天生容易水肿,曾被封为“象腿美女”,甚至还被男艺人当众吐嘈“妳怎么胖成这样?”让她决心要与水肿说分手,勤用精油按摩、运动加上饮食清淡,让王俐人不仅瘦出好身材,连美腿也回来了!

王俐人大方透露消水肿的秘诀,除了用精油按摩腿部穴道与运动,在饮食方面最重要就是不能吃太咸的东西,“像炭烤会洒很多酱汁,都很容易让淋巴阻塞,顶多一个月吃一次,平常吃东西以清淡为主,水煮或川烫,若炒的就用橄榄油。”

王俐人

就这样努力了一年多,王俐人终于摆脱象腿女星的封号,一双美腿羡煞不少女粉丝,但她也坦言:“这是个很漫长的过程,从以前到今天这样子的状况,只要稍微放弃了一下,随时就会恢复回来。”

“我永远都记得自己上综艺通告,被男星说王俐人妳怎么胖成这样!让我开始认真站在镜子前看自己。”除了外表上明显变胖,让王俐人下定决心要与水肿对抗的原因,就是前年拍完电视剧《碧海映蓝天》没多久,竟发生一动就想吐,整个人晕眩到只能瘫在床上的状况。

“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再怎么懒都要让自己状况变好,所以就开始注重运动,骑单车,不然就是走路上通告,在家做做伸展运动。”王俐人庆幸这个问题没发生在拍戏时候,如果真的发生剧组恐怕会恨死她,所以症状发生的隔天就跑去医院找出病因。现在的她不仅成功控制水肿,上节目也会被人发现气色变好,整个人变年轻,让王俐人直呼是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王俐人 富商 性生活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