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海波不愿提嫖娼旧事 身边人曝其出狱后没安全感


来源:凤凰娱乐

00
“黄海波出家”的传言似乎已经平息,而其为抗战老兵拍摄的公益视频“老僧·老兵”也是收获好评,不少网友纷纷发声力挺黄海波。
“黄海波出家”的传言似乎已经平息,而其为抗战老兵拍摄的公益视频“老僧·老兵”也是收获好评,不少[详细]

凤凰娱乐讯 7月中旬,黄海波作为志愿者参与“一脉·1945”的公益活动,拍摄3个“致敬老兵”的公益短片。湖南常德,是活动中的第6个城市。拍

黄海波执导处女作曝光

凤凰娱乐讯 7月中旬,黄海波作为志愿者参与“一脉·1945”的公益活动,拍摄3个“致敬老兵”的公益短片。湖南常德,是活动中的第6个城市。拍摄中,他小心关照着摄录人员和释来空的每一个细节。

2014年5月15日,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后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获释后他在微博上道歉:“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之后,他便如同人间蒸发般暂时没了消息。

今年7月初,风行工作室放出黄海波出行前的照片,阔别电视一年多,黄海波身材走形不少,令网友讶异又感慨,纷纷询问他何时回归娱乐圈。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黄海波 劣迹 嫖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