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炅深夜晒与汪涵合影 网友调侃:同床共枕么?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今天(3日)凌晨1点48分,何炅在微博里晒出一张和汪涵的黑白合影,并配文:“还在聊明天的拍摄。我们不累。”据网友猜测,二位主持人应该是正在为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偶像来了》而讨论,尽管是深夜,二人看上去还是颇有精神。

何炅微博晒与汪涵合影

凤凰娱乐讯 今天(3日)凌晨1点48分,何炅在微博里晒出一张和汪涵的黑白合影,并配文:“还在聊明天的拍摄。我们不累。”据网友猜测,二位主持人应该是正在为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偶像来了》而讨论,尽管是深夜,二人看上去还是颇有精神。

两人的亲密合影再次打破了此前有关二人不和的传闻,而这张合影也遭到不少网友的调侃,“这是同床共枕的节奏么?”也有不少粉丝提醒他们注意休息,“注意身体,早点休息吧!”

[责任编辑:张路桥]

标签:何炅 汪涵 合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