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婚2个月传喜讯!元彬妻子李娜英确认已怀孕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3日,元斌妻子李娜英的经纪公司公开了李娜英怀孕的消息,并称夫妻二人在祝福声中迎来了宝宝,今后也会通过更好的影视作品报答大家的祝福和喜爱。 2015年5月30日,元彬和李娜英在江原道附近

元彬、李娜英

凤凰娱乐讯 8月3日,元斌妻子李娜英的经纪公司公开了李娜英怀孕的消息,并称夫妻二人在祝福声中迎来了宝宝,今后也会通过更好的影视作品报答大家的祝福和喜爱。

2015年5月30日,元彬和李娜英在江原道附近某民宿低调举行了婚礼。3日两人通过所属社宣布了女方怀孕的消息。正在享受甜蜜新婚生活的两人通过所属社称,多亏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才在短时间内有了这样的好消息,因此也想在消息确认的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以后会以更加成熟的面貌与更好作品,来回报大家的关爱和祝福。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