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红雷晒年少轻狂照 叫板黄渤:小渤站起来(图)


来源:凤凰娱乐

8月4日下午3时许,孙红雷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孩童时期的照片,照片中的孙红雷大概六七岁的摸样,身穿白衬衫,圆圆的鹅蛋脸上嘴巴微微笑着,单眼皮,小眼睛,看起来相当机灵。 随同这张照片,孙红雷附文道:&l

孙红雷晒年少轻狂的自己叫板黄渤:小渤站起来

孙红雷晒年少时的照片

凤凰娱乐讯 8月4日下午3时许,孙红雷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孩童时期的照片,照片中的孙红雷大概六七岁的模样,身穿白衬衫,圆圆的鹅蛋脸上嘴巴微微笑着,单眼皮,小眼睛,看起来相当机灵。

随同这张照片,孙红雷附文道:“年少轻狂的我,千万别让黄渤看见,怕他心生自‘悲’。心里默默地念:小渤,站起来!大家和我一起念:小渤……”

孙红雷晒年少轻狂的自己叫板黄渤:小渤站起来

孙红雷微博截图

原来,就在今天中午12点多,黄渤也发过一条微博,微博中有几张他以往的“杀马特Style”,更借此感慨道:那(应为“哪”)个年少不轻狂……帅过!摔过!所以成长坚实!青春现在进行时中…

网友见状纷纷起哄调侃道:“所以为了不让他看见,年少轻狂的你艾特了他”,“颜王,名副其实”,“你偷谁家小孩子的照片”。

八卦推荐:孙红雷被曝与“槿汐”孙茜是堂兄妹(图)

来源:海峡导报

时间:2014-12-30

由孙红雷、孙茜等人主演的《二炮手》正在热播,昨晚,微博红人“长春国贸”爆料称,孙茜原来就是孙红雷的堂妹,她在剧中饰演的杨巧儿一角,就是堂哥推荐给导演康洪雷的。

孙茜因在《甄嬛传》中饰演“槿汐姑姑”而走红。在抗战剧《二炮手》中,孙红雷饰演的“贼九”与孙茜饰演的“杨巧儿”有情感纠葛。如果两人真是堂兄妹,这戏还真不好演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